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城市的街角 我彷徨

城市的街角 我彷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城市的街角 我彷徨 標籤:平安城市

  佇立在繁華的街道,我仰望城市的天空,凝視這座城市的傷感,城市中心的高層建築,我俯瞰這座城市忙碌的腳步,細數被踐踏而過的滄桑,所有一切章顯我是這麼沉寂。眼光搜索一切,想要找到某些屬於我的東西,我發現街口有人在揭穿我封殺的記憶,重演我曾經的對白,再也不必尋找曾經的暗涌,黯然失色,不必惆悵曾經演繹的傷害,遍體鱗傷。

  那些匆忙的步伐都詮釋着城市的快節奏生活,那僅僅是為了生存吧,再也找不到可以闡述的理由,或者我知道的僅此而已,我彷徨心緒的凌亂和封殺的記憶,城市的街角,我彷徨,我沉寂,我惆悵……

  回憶誘惑忘卻,憂傷迷惑沉浮,而我的心不知被如何牽引抽動,以至於漂浮不定,傷痕暗藏,是黑夜細數傷口,是時間修復傷痕,是麻木拒絕愛戀……

  城市的街角,我彷徨!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街角 我彷徨
網友評論
城市的街角 我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