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川歌去旅行

川歌去旅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川歌去旅行 標籤: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川歌說:媽媽,我會給你拍照片,這樣你也可以看到大海。

  我說:好,媽媽通過川歌的鏡頭跟你們一起旅行。

  川歌說:媽媽,我到海邊是一定要給你找到美麗的珍珠,美羊羊他們就是在海里尋找珍珠的。

  我說:好,媽媽希望川歌能找到美麗的珍珠,如果沒有找到也沒關係,你的笑容,你的快樂就是媽媽最美麗的珍珠。

  川歌說:媽媽,真是遺憾你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我說:所以川歌要加倍的快樂,加倍的健康,這樣媽媽也能感覺到你的幸福。

  川歌說:媽媽,我不在家,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按時吃飯和睡覺,不能喝一碗湯就裝作吃過飯了。

  我背轉過身,輕拭滑落的淚珠,然後正視他的眼眸:放心,媽媽會照顧好自己,你也要平安和快樂!

  川歌擰着他小小的行李跟在川爸後面,終於他有些落寞的看着我:媽媽,再見,其實也就是五天時間,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

  我仰仰頭,睜大眼睛看他:是,不過就五天,很快會見面,小男子漢,照顧好爸爸啊!再見!

  我騎上單車,眼淚就流了下來。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離五天時間。這是他第一次和爸爸兩個去旅行。

  我的川歌五周五個月又十三天了。

您正在瀏覽: 川歌去旅行
網友評論
川歌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