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哼着歌去生活

哼着歌去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哼着歌去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是如此孤單,無人牽我的手。我是如此落寞,無人聽我訴說心緒。/小乙

  天空,陽光驅趕走了陰霾。連綿幾天的陰雨,終於還是去了。忽然發現,很久沒寫東西了。

  現在的我,學會了抑制自己的情緒。學會不去理會很多的不公平。也學會習慣孤單。可是,偶爾還是會觸碰到心裡的那一根弦,然後瘋狂的爆發。當你在別人面前笑着笑着,突然難過的想哭的時候。你會懂我所說的。被壓迫在心底的那一絲痛楚,笑着依然存在。

  有時候,在人前做些誇張的表現。因為,我怕孤獨,怕不夠引人注目。我想要所有人都記得我,哪怕去扮演一個小丑,也要瘋狂。有時候,睡着睡着,突然驚醒。卻發覺,依然一個人,一身冷汗。身邊的人早已不在,可恨的是連夢都走了,記不起來。然後,努力的回想,卻始終回不去。

  當你在感嘆愛情很遙遠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她曾經來過。有些人,註定會成為生命中的匆匆過客。當你在惋惜理想被遺棄的時候,也要記得你原來有過。有些花,不曾開放就會枯萎的。生活依然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那就試着接受,試着體會。

  哼着歌去生活吧,哪怕下一秒就要離開。把生命當作一場盛大的旅行,盡情享受旅途中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哼着歌去生活
網友評論
哼着歌去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