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語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是誰,為什麼會來到世上,是天意的安排嗎,那又為何,我的一路總是那麼多的不平呢,充滿崎嶇,充滿了一座座的山丘,需要我一個個的跨越,翻山越嶺,驀然回首,遙看回頭路,卻是一片欣然,從山頂上去看風景果然不同,一切盡收眼底,才發現,徒步雖艱辛,但,收穫確實不少。對待曾經,彷彿像是坐在浩瀚的大海邊,靜靜的看着大海的波濤海浪,讓輕輕的海風吹亂我的情絲,海水淋濕我的全身,要純粹的清醒,墮落已無處藏身。

  人生路漫漫,一路是風景,有燦爛的,有絢麗多彩的,也有暗淡無光的,真想能遇知心人,手牽手,漫漫人生路,傷感落淚了,有他能幫我擦拭,開心了,能與我一起放飛心情,洋洋得意。遇到了苦惱,能聽我訴說,倒盡苦水。女子內心孤單,多多無奈,已釀成花酒,舉杯自飲,醉在桃花園,清醒感慨,問,何處是內心的歸處,問,何時才會有燦爛的明天,還需進行時,何時能夠停泊一處港灣,讓心情從此溫暖呢。

  不如意之事,太多。開心的又太少,問蒼天,是否這才是人生真諦,為什麼我們一定要經受磨練,是為了讓我們更有承受力,更加智慧,懂得的更多,更加成熟吧。飽盡風霜,我們已不在有太多的埋怨了,因為我們更加的理智,歲月早已沖刷掉了我們身上帶刺的外套。只有傍晚來臨時,對着月光默默的祈禱,希望明天會更好。

  手舉檸檬香,飄散空氣中,緩緩流經我的心田,精神氣爽,淡淡的清香,點亮了我此時的整個心情,豁然開朗了許多,取一小片,泡在透明的玻璃杯中,它輕輕的沉入水底,在放少許雪白色的糖,顆顆糖粒如雪花,在水中,漫天飄舞,洋洋洒洒,景色唯美,像是在速寫一首經典而又浪漫的詩句。只有情懷的人才能讀懂,一片檸檬,一片香。多多蜜糖,似雪花。檸檬雪花,有約會,深情相擁,甘露來。

  與糖塊擁抱,合二為一,一杯香氣四溢的檸檬汁,喝上一口,回味無窮,最自然,最天然的飲品,順暢心境,感慨頗深。

  歲月痕迹,劃過斑斑彩虹。遙望回首,品味人生經典。春夏秋冬,記錄昨日風塵。探望明月,盡顯婀娜多姿。往日情懷,已成悠悠美眷。風華正茂,盡顯青春激揚。末冬即終,春顯浪漫情調。倒數有期,燦爛即將有日。

  風起雲開,日光散。心境明朗,陽光暖。步步深深,刻骨心,片片記憶,串起來。美好前程,需努力。時光有限,勿耽誤。困難挑戰,扛起來。成功不遠,心歡喜。

  我們慶幸能來到這個人生大舞台,欣賞一年四季絢麗的風景,能夠體會人間的冷暖交織,能品味,各種茶的芬芳。能,悠閑自得的,靜聽優美的音樂篇章。能暢所欲言的抒發情感,能和家人在一起,會有友人相伴,貼心人相隨。還有何求呢。

  點點素語,柔柔情懷。心在飛翔,御風起舞,翩翩煽情,撒滿人間路。白天的我們不會感到孤獨與無助,有日光的照亮我們要去的方向,夜晚,我們不再害怕,有月光,雖微弱,可也為我們引路,照亮回家路。

  家是幸福的彼岸,當我們身心疲憊了,家,可以讓我們心情開朗,當我們,受傷了,家,可以幫我們療傷。

您正在瀏覽: 自語
網友評論
自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