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觀看人妖表演

觀看人妖表演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觀看人妖表演 標籤:才藝表演

  昨天晚上,在蔚藍的大海邊欣賞了一場“泰國紅藝人的人妖表演”,舞台設置在廣袤無垠的大海邊,海風拂面,波光粼粼,海水輕輕地拍打着海岸,靜靜地傾訴着古老的傳說。遠處船家的燈光點點,星光閃爍,把夜色勾勒的更加美麗。

  在樂耳的“北戴河好、碧螺塔好的”歌聲中拉開了序幕,首先走上舞台的是八個人妖,扭捏着腰姿走上舞台,可謂是婀娜多姿、嫵媚無比,載歌載舞,用生硬的中國話,向觀眾朋友們問好,唱了幾首中國歌曲,呈上了泰國特色的舞蹈,帶給觀眾們泰國優美的旋律和歌曲。

  據主持人介紹,泰國的人妖是一個特殊的文化群體,他們從二、三歲就被送進美女子學校,之後接受各種培訓,其間要多次注射的“激素”,對身體的危害很大,他們的平均壽命只有四十歲。

  她們給我們一種另類的美麗,一種畸形的美麗,真的是“讓男人流口,讓女人流眼淚”。他們臉上掛着幾分羞澀、幾分含蓄。來自於美麗的國度,用舞蹈來表達着對佛的虔誠,對藝術的追求。能站在燦爛的舞台上表演,是她們夢寐以求的。而短暫的青春,稍縱即失,曇花一現,隨着容顏的消失,而悄然謝幕。

  看着她們俊俏的面孔,亭亭玉立的身材,白皙的皮膚,隆起的胸膛,夾雜着一點男音的、嘹亮的女中音,在台上舞弄着身姿,翩翩起舞。被她們靚麗的外表所打動,被她們優美的舞姿所征服,但又為她們的命運而扼腕嘆息。心裡掠過一種異樣的感覺,說不出的感覺。使我想到了我國宮庭里的“太監”,他們為了生活,而失去了男人的尊嚴。

  台上燈光閃爍,歌聲嘹亮,原生態的泰國歌曲,讓我們欣賞到了異國的風情格調。熟悉的中國歌曲,唱得也如痴如醉,優美的旋律在夜的上空回蕩,浪花兒也彷彿和着這種音符高聲鳴唱。但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觀看人妖表演
網友評論
觀看人妖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