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殘疾人表演觀后感

殘疾人表演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殘疾人表演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才藝表演

  殘疾人表演觀后感(一)

  在12月12日下午我們學校的學生懷着愉快的心情到了軍區總醫院的大禮堂,觀看了殘疾人的精彩表演。

  我們進了禮堂坐好,演出開始了。我們目不轉睛的盯着這些殘疾人,第一個節目是聾啞人給我們帶來的舞蹈,他們姿勢優美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第二個節目是雜技,騎獨輪車過障礙,她過的非常好,能正着過,也能倒着過。然後她騎着獨輪車在頭頂上摞碗,最後又把腳把絨球扔到碗里。第三個節目是我比較喜歡的雜技,出來了一個人頭上戴着頭套,手裡拿着足球。他首先把球拋在空中,然後嘴裡叼着塑料棍,用塑料棍接球。他還能讓足球在他的手指上轉。他又拿出一個羽毛球拍,他先把足球轉起來,放到球拍上再把球拍放到塑料棍上,讓我驚訝的是足球和羽毛球拍都轉起來了。下一個節目令我不可思議,那是因為一個殘疾人竟能模仿那麼多人的聲音,他首先模仿了周杰倫的聲音,他還模仿劉歡的聲音唱了一首《我和你》這首歌。我們都很驚訝,因為他學的實在是太像了!他又模仿了許多名人的聲音讓我們猜。他還唱了北京歡迎你,隱形的翅膀,還讓我們一起跟他唱,我們高興極了。更讓我們驚訝的是,他竟然還能模仿《西遊記》中的三打白骨精中的片段,真是太神奇了!他還能模仿嬰兒哭的聲音,模仿的可像了。看完這些節目我們就回學校了。

  雖然殘疾人不能自由活動,但是我們一定要重視殘疾人,這些節目有的連我們健康人都做不出來,這些殘疾人竟然能做出來,真是不能小看這些殘疾人啊!

  殘疾人表演觀后感(二)

  一句句言語中:“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每個表情,相信愛,世界就會成為美好的人間”,我深刻地了解了自強不息的含義,讓溫柔的愛永駐人間,腳踏實地。真正的殘疾不是身體上的殘疾,感到人間有真愛、一個個動作。

  多少的愛在心頭,作為一個身體健全的人,更應該勤奮努力地學習和工作。殘缺也可以創造出一種特殊的美麗、幫助殘疾人,更應該珍惜大好時光,不放棄自己的理想和希望,同樣可以實現人生的價值,從那每一個眼神,那是人類多元化的特點。殘疾不是不幸,我們更應在平時的生活和工作中多關心周五全校師生在操場觀看了“心靈呼喚”殘疾人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多少的愛風雨中走,通過自己艱苦不懈的努力,就像一首歌中唱道的,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在大力提倡構建和諧社會的今天,只是不便,非常需要來自社會的關懷,今天她們帶給我們精彩絕倫的表演就是明證。同時也證明了一個道理。但是殘疾人在社會中處於弱勢群體。殘疾人也有生命的價值,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而是心靈上的殘疾。殘疾不是真正的缺陷,同樣可以造福於社會,即使身體上有殘疾也無妨,百折不撓:只要意志堅定、一步一個腳印地往前走。

  通過這場演出!讓我們一同攜起手來,如鮮花一樣處處盛開,分享愛,享受愛。

  殘疾人表演觀后感(三)

  今天,學校組織全校師生觀看了一場殘疾人藝術團的表演。他們精彩的表演,震撼了現場的每一個人。有的雙眼失明了;耳朵失聰了卻能表演精彩的節目……全校多名學生凝神靜氣,專心致志,會場上不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兩個多小時的演出結束后,老師們還和她們照了相。

  看了演出后,我非常感動。像我這樣的有手有腳的健全人,應該努力學習,可是我平時做作業卻拖拖拉拉,速度很慢,真是太不應該了。我決心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身殘志堅,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我還能抱怨什麼呢?擁有一個如此完整的身體已經是天大的幸運了,我應該珍惜。或許我是失去了很多,但不應該以某樣事情為借口就去抵觸快樂。有時我會聽到身邊有些朋友唉聲嘆氣、怨天怨地,怨成績不好,怨作業太多,但是你和這些殘疾人相比,你不覺得你已經擁有許多許多,作為一個身體健全的人,更應該珍惜大好時光,更應該勤奮努力地學習和工作,不放棄自己的理想和希望,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往前走。同時也證明了一個道理:只要意志堅定,百折不撓,即使身體上有殘疾也無妨,通過自己艱苦不懈的努力,同樣可以實現人生的價值,同樣可以造福於社會,今天她們帶給我們精彩絕倫的表演就是明證。殘疾不是真正的缺陷,那是人類多元化的特點。真正的殘疾不是身體上的殘疾,而是心靈上的殘疾。殘疾不是不幸,只是不便。殘缺也可以創造出一種特殊的美麗。殘疾人也有生命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殘疾人表演觀后感
網友評論
殘疾人表演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