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一場遊戲看人生

一場遊戲看人生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一場遊戲看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鬥地主,一個在普通不過的遊戲,千千萬萬的人在遊戲中沉迷,沉迷於那一時的輸贏,沉迷於那短暫的刺激。三個人組成一個小小的圈子,在裡面廝殺拼搏,偶爾的過客冷眼旁觀,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長久的敵人。這一局你和他聯手對付我,下一局我和你聯手對付他,上一刻的溫情,下一刻的刺傷,前一秒的幸福,下一秒開始彷徨,處處不留情,用我的血淚鑄就了你片刻的輝煌。你與他攜手將我打落谷底,卻又轉過身來對我一笑嫣然,我也只能含淚揮手,站到他的一邊用我們的勝利踐踏了你的驕傲。

  一場遊戲,只有少少的三個人,一場遊戲,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卻完整的演繹了人間的愛恨情仇,悲歡離合,爾虞我詐,機關算盡誰又知道是誰算計了誰?遊戲中轟轟烈烈,遊戲外凄凄涼涼。只為逃避那寂寞的枷鎖,人世的俗事,想在遊戲里徹底的放縱一下,誰知骨子裡的世俗充斥着血液,已經渲染了人生。當你看見面前那個陌生人對你輕輕的說:“你好啊!”,轉身你就收到他的一支冷箭,防備充斥了整個世間,滿目硝煙。你想找一個寧靜的港灣,怎奈無處可尋,那腔哀愁無處傾訴,遍地思念。

  一場遊戲一場夢,幾人夢醒情亦醒,如果一時的失利是敲打我的警鐘,那麼請讓這當頭喝棒敲得再重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一場遊戲看人生
網友評論
一場遊戲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