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笑看人間風雨,靜品紅塵滄桑

笑看人間風雨,靜品紅塵滄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笑看人間風雨,靜品紅塵滄桑 標籤:風雨哈佛路

  ??一

  ??我的希望是葉的蓓蕾,當春風微浸我的臉龐,我展開碧綠的腰身,溫柔的注視着你,吾愛,你感知到了我跳動的心嗎?

  ??我的手溫柔的承接着你的歡樂,拂去你的疲倦,你的展顏讓我隨風快樂的飄搖,心的舞蹈你可知道?

  ??我知道你已經上路了。

  ??我的目光穿透所有的阻礙追隨着你,我的凌利擊退了所有想靠近你的虛偽和誘惑,你心中泛起的暖意,那是我愛的傳遞。

  ??二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天天飛到我的夢裡,你似乎明白我的寂寞,只要我想你,你就會悄悄出現在我的夢中。

  ??但是在內心深處我感到恐慌,我知道有一天你終歸會離我而去,讓殘缺的記憶風乾,讓所有的等待成空。

  ??於是我努力着不去想你,我要等到最孤獨、最悲慘的那一天,悄悄喚你入夢。

  ??三

  ??蔚藍的天空如此潔凈,留下了白色蝴蝶飛過的痕迹,它已尋着花香,找到了那朵為它徐徐綻放的花朵。

  ??我的思念此時穿過了天際沉默的山巒,落霞與孤鷺齊飛的景觀,變成了美麗的詩行,向歲月悠悠訴說著曾經的地老天荒。

  ??靜夜,我獨坐黑暗中,任思緒漫遊,此時我的心清麗的象深澗里的清泉,你看不到我憂傷的眼淚,但我知道沉到心底的冷。緣來緣去,誰也無法拉住欲飛的翅膀,每個人都會朝着既定的方向飛翔。

  ??四

  ??我懂得溪水的執著,歡跳着不言回頭,我知道它用跳躍的思維來學會遺忘。曾經的美麗與快樂,讓沿途的風景一起來分享。

  ??給心情一個放鬆,我要到自然中去釋放滿身的疲憊,讓風雨沖淡往事留在心中的印跡,讓酸澀的寒涼隨風飄向遠方,讓生命的那輪七彩虹掛在天空,陽光掃去所有的愁容,蒸發了憂傷的眼淚,我幸福的與快樂擁抱。

  ??心沒有了束縛,沒有了疼痛的滋長,我學會了微笑,微笑着面對生活的困頓,昨日的灰塵與苦惱在鋪滿落紅的花床沉睡。

  ??五

  ??很多時候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忘記了周圍的世界。有時也出現思維的斷層,也喜歡追憶從前,但很快就能恢復平靜。

  ??心能裝下七彩的夢,卻只能承載一個人的愛,但愛情不是生活中唯一能品嘗的幸福,不是所有心與心的碰撞都能走到生命的終點。

  ??我們常常深陷於自己的感圈裡,在一天天的相思疼痛的記憶中憔悴,有些時候,放棄是給愛一條生路,因對方的幸福而幸福,豁達的愛讓回憶永遠甜蜜。

  ??彈落心間塵與土,不去想愛情的無奈,不去想愛終會離開,只讓曾經的美麗永駐心間。笑看人間風雨,靜品紅塵滄桑。

  『作者:冰戀小雨』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間風雨,靜品紅塵滄桑
網友評論
笑看人間風雨,靜品紅塵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