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似乎每隔一段時間都要感嘆着,卻又不知道在感嘆着什麼

  渾渾噩噩的每一天,看似規律性的生活,隱藏着的又是什麼?我是真的不知道。

  今晚又喝了酒了,不多,區區兩瓶啤酒,卻讓我的腦袋有絲麻痹。坐在電腦桌前,按着鍵盤,聽着張敏的“夢中殺人”"無中生有“。三國殺,哎,感覺是剎住了自己!

  經常會對未來感到迷茫,記憶中的那條曲曲折折隱藏在雜亂小區的小道,又開始在眼前浮現。”小怪“火星的文字,高傲的性格,此生啊,毫無機會。

  翻開日誌,亂打一通,管它所謂的無厘頭還是所謂的白話文。敲吧,猛敲一頓。再隨意隔幾行,草草留下此時此刻。

  記得好像馬上就要定值考試,一千道題,一千道題而已,卻真的毫無精力,出去走走吧,可是我又以厭倦了那條河,投石的樂趣。也以厭倦了獨自漫步,雨中洒脫。厭倦,多麼有創新的一個詞語。

  最近似乎一直很暴躁,靜不下心來,拿着別人文章,草草添點,減點,強行用自己的意境去改編,用四不像來解脫。這種宣洩,真的厭倦了。我真的不知道我留言留了有多少了,是一百行?還是一千行?每天一次,一次一行,可笑啊,單純的我。

您正在瀏覽: 2012.11.28
網友評論
2012.11.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