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什麼是愛情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有一個朋友愛情長跑很多年,再美麗的可人終是難敵歲月的變遷,緣分至盡,她在她的上留言:年輕的時候,我們放棄,以為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明白其實是一生,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結束!什麼是愛情,這是多麼深刻的領悟!

  什麼是愛情,每個人都 追尋,有的人走到了盡頭,有的人還在路上,其中滋味,各有各的味道。在每一段感情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是抱着從此安心的想法,迎來i的,卻是一條辛苦的月色路。到了一定年齡,我們必須懂得,《愛情轉移》里唱的才是真諦,人一輩子,得徘徊過許多櫥窗,住過許多旅館,流浪過許多雙人床,換過許多次信仰,才能“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在這個過程里,得一次次“把一個人的溫暖,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得一次次接受,“感情需要人接班”的現實,最終明白,“ 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有時候,總看見身邊的朋友在結束某一段感情時說‘感覺再也不會愛了’,其實,不到最後一刻,你不會知道自己情歸何處,這世間,沒有一勞永逸,感情和生活都是如此。一見鍾情,是多麼難得可貴,更多的時候,人與人相處是個性的相互吸引,你是什麼樣的人也吸引着什麼樣人,因你的快樂而快樂,因你的悲傷而悲傷,成為戀人之前一定先是朋友,了解對方如同了解自己一樣,假如你能包容對方如同包容自己一樣,那麼,就在一起吧,至少這已不算是有瑕疵的感情。在我們的身邊,有太多太多這樣的愛情,開始的時候總是熱情如火,激情漸漸褪去,是無休止的爭吵和冷戰,男人越來越覺得女人不可理喻,女人越來越覺得男人有多虛偽。其實,愛情本可以不是這樣的。辣媽正傳里有一句話,你要是做不到,一開始你就別裝的無所不能。

  有沒有這樣的時候,總會在合適的地點聽到熟悉的歌然後百感交集,不是念念不忘,而是不完美的愛情總讓人遺憾,年輕的時候 總是有菱角,沒那麼容易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也不會違心的去做一件小事情,哪怕是一句違心話,是的哪個少年不輕狂!可是,愛情這事,最是揉不得沙子,愛情像乘法,一項為零結果也為零。男孩子在二十幾歲的時候,一無所有,獨立卻不自由,想飛翔卻又彷徨,當夢想遭遇現實,時空變幻,當我雙手搬磚的時候就無法擁抱你,擁抱你時就無法養活你,這是多麼真實的縮影;但二十幾歲的女孩兒不一樣,在最美麗的年齡奢望愛情一點兒也不過分,最近網上流行一句話: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只是,我們都老了!是的,走不到最後愛情是不完美的愛情,愛情需要緣分。

  緣分,沒有早一點,也沒有晚一點,在你最美的年齡遇見最美的人,太早你還不懂得愛情,太晚你已牽起陌生的手,緣分不是一時悸動,是歲月的沉澱,是在你懂得愛惜自己也懂得珍惜別人的時候的一種遇見。是的,當你懂得愛情的時候你才會遇見愛情,愛情沒有完美,只有取捨。歲月的風霜不光滄桑了眼角,也沉澱了渣滓,愛情就像滾石上山,被我們視為全部用儘力氣推上山頂然後回到原點,然後再出發,這不是一句謊言,它並不是全無功效,它留下了記憶,這個過程中的幸福是屬於我們的。

  什麼是幸福呢,心理學家說一個人說的話若90%以上是廢話,他就快樂。若廢話不足50%,快樂感則不足。在交流中,沒有太強目的性的語言,更容易讓人親近。---所以,我們每天都在找"幸福"。幸福是什麼呢?大概就是找到了一個願意聽你說廢話的人,因你的悲傷而悲傷,因你的快樂而快樂,你懂我想,我懂你心,相扶共進,做到這些就對了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愛情
網友評論
什麼是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