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馬布里與jr.史密斯

馬布里與jr.史密斯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小景

  隨着北京隊出人意料而又勢如破竹的擊敗七冠王廣東隊,歷史上第一次問鼎CBA聯賽冠軍,2011-2012賽季的CBA聯賽也硝煙散盡,落下了帷幕。

  由於NBA的停擺,今年的CBA迎來了許多大牌明星,正是這些大牌明星的紛沓至來,打破了CBA舊有的格局,引爆了各地的球市。馬布里與JR.史密斯無疑是最耀眼的兩顆明星,一南一北,一時瑜亮。

  馬布里,曾經的NBA全明星。雖英雄遲暮,但在大洋彼岸的異國他鄉卻迎來了職業生涯的第二個春天。

  突破,依舊快如閃電。

  跳投,還是那樣精準。

  傳球,神出鬼沒,富有想象。

  眼神,殺氣騰騰,永遠犀利。

  進攻時,或一馬當先、摧城拔寨,掠分如探囊取物,是勇猛的戰士。或坐鎮后場、組織串聯,盤活全隊是運籌的統帥。

  正是在他的帶領下,年輕的北京隊一路高歌猛進,斬廣東、擒新疆、敗浙江豪取13連勝。並最終橫掃廣廈,力挫山西,一鼓作氣拿下廣東隊,完成了不可完成的任務,書寫了新時期的傳奇。

  得分、籃板、助攻,馬布里一派大家風範,只能偶爾在犀利的眼神中,讓人們依稀記得“獨狼”的風采。

  JR.史密斯,當打之年的NBA明星。本該在NBA大展宏圖,不料遇上停擺,幸福了億萬華夏兒女。

  三分,奪人心魄!

  劈扣,雄鷹展翅!

  運球,眼花繚亂!

  他的到來引爆CBA球市,瀟洒的扣籃,犀利的三分,憑一己之力支撐着浙江江湖縱橫。

  得分如秋風掃落葉、削瓜切菜般閑庭信步;扣籃時如入無人之境的鶴立雞群,每每引得現場群情激奮。

  炫目的數據統計,JR.史密斯不愧是NBA最佳第六人,只是差強人意的球隊成績讓這些數據黯然失色。當北京隊的

  馬布里在季後賽縱橫馳騁時,JR.史密斯已然回到大洋彼岸作壁上觀。

  北京隊已然奪冠,馬布里功不可沒,但團隊籃球才是奪冠的基石。

  浙江隊未能突破,JR.史密斯問心無愧,但一支獨秀畢竟不是長久之計。

  馬布里,歷經磨練,歲月沉積,終得籃球真諦。

  JR。史密斯,年輕氣盛,血氣方剛,預成大事還需時日。

  馬布里與史密斯,團隊與個人之爭,老而彌堅對初生牛犢,究竟鹿死誰手還需要時間的檢驗。

您正在瀏覽: 馬布里與jr.史密斯
網友評論
馬布里與jr.史密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