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她是個性格風趣的人

她是個性格風趣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pp958

她是個性格風趣的人 標籤:個性簡歷

  芸芸眾生....一個平凡的女孩,生活在她的個人世界。她和我同年出生,卻有幸趕上了我的上一屆。但是僅僅是幾個月的差距,都會有差距甚遠的不同。

  放學了,原本安靜的學校在輕鬆的喧鬧聲中一鬨而散。統一的校服。我卻很容易找到她。她的個頭很高,甚至是高個男生,在她面前都會有身高上的壓迫感。一頭利落中等的短髮,總是扎得高高的。我曾今問過她,她說:“這就是青春的活力與朝氣”。這使我很無奈,但是她那副比陽光還要燦爛的笑容似乎使人無法正視。我跑過去伸長胳膊拍了下她的肩膀。她先是一回頭,又把頭往後一縮:“喲~是你啊。”但她仍不曾減慢腳步。於是我又加快了步伐:“嗯".跟上去之後,她便說話了。"你知道我們班今天發生了什麼嗎 "廢話~我怎麼知道!我心裡嘟囔着,嘴裡卻沒說。她便趕忙接起話題:“我們班一個男生寫了一篇名言,拿給我看”“什麼名言啊?”她見我這樣感興趣,聳聳肩,嘴裡發出嘖~嘖~的聲音“不好意思,本人不知。本人因為承受不住心裡對此文章的打擊,將此“地雷”扔至同桌手中,我的同桌接過此作,沉默3秒,緊接着..."“什麼!?”我興奮的看着她~她故作無奈地搖搖頭,又接著說“她連續爆笑一個課間,最後因為腰笑的直不起來,不得不趴在桌上上了一節課。”“哇哇哇~好有作為的佳作啊~”我不禁感慨起來~其實再平淡的事情到了她的手裡,就會不一樣的。加入學生會的她每當我提到什麼,她似乎都有體會。“對了~你們班老師對你們如何啊?”“有好有壞”她一撇嘴“哦!這樣啊,我們班老師在8年級是遠近聞名的,有次我們老師這般說道,你們要是不好好學,以後就只能看月亮了”一邊說著,她的手也一邊比劃着。“然後,我們班有個調皮的男生說,老師我們為什麼要看月亮呢?只見我們老師,從容的踱步着,因為你們不還好好學,就沒飯吃,沒飯吃就只能畫餅充饑了”我咯咯的笑着,她又鼓鼓腮幫子“還有呢~我們班又有人說,老師我們不用畫~我們照下來不就好了嗎?還逼真!”“哈哈~這話說的對~”她瞪大了眼睛,故作驚訝的搖搖頭“要我說,連照都不用,直接到超市拿海報得了”輕快的腳步,伴隨着我的笑聲,輕輕漂浮着。“對了,學校的名人名言你們班搞定沒 我們班老師讓我們人人都交`’“不知道,我是沒寫”"唉~你們做學生的就是不知道,學生會的不容易,【切~裝什麼領頭上司啊,只見她深沉的嘆口氣】因為我們班沒人交,我不得不在黑板上寫上了,`人人交名言~不叫這格減勿論‘的字樣。唉~這就叫,管減分者奪天下啊~都交了。【說著她沾沾自喜的昂昂下巴】好了~到了。88”哈~他這個人。我心裡樂滋滋的,她好會說話啊。讓我聯想到了會飛的企鵝。雖然她不能飛,但她卻敢去飛。不管是什麼,只有去從容面對才能真正體會。我彷彿看透了,風趣的重要性。也想起她的數學書,每個筆記前都有個笑臉,每個都有。這就是學習的樂趣吧。

  風趣,帶給人與人不同的喜悅。相信她的生活一定被樂趣填得滿滿的。這就是風趣的她。

您正在瀏覽: 她是個性格風趣的人
網友評論
她是個性格風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