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時間改變的不只是是年齡

時間改變的不只是是年齡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這個春節過的索然無味,23歲這是個很尷尬的年紀,去每個人的家裡拜年,都在說,找好男朋友了嗎?怎麼樣呀,工作怎麼樣,工資多少呀,這樣的話也許別人是關心吧,但我很反感,這也許也是因為自己混的不怎麼樣吧。

  這個春節我過了23歲的生日,全然無感,不過還好,還有幾個朋友記得我的生日,雖然不直和自己說不在乎,不在乎有沒有人陪我一起過,不在乎有沒有人祝福我,但真到了這一天原來還是會在乎的,不在乎只是自欺欺人而已,這個生日家人沒有陪我過,沒有人陪我過,我自己送了自己一雙鞋子,祝自己生日快樂,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好的工作,也希望自己可以上進一點,不要再浪費一年的時間,答應自己好嗎?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找一個男朋友,不需要想象的中的那樣,但一定要是疼愛自己的,加油吧,我相信自己一定會的。

  有一個人人現在已經完全不再記得我的生日了,曾經我們是那麼好的關係,每一年我的生日你都會打電話到我家裡祝我生日快樂,而現在呢?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嗎 有時候會想你是不是連我這個人都快不記得了呢?我曾經的妹妹,原來時間改變的不只是年齡還有關係,我曾經以為我會是你永遠的姐姐,即便我們的聯繫很少,難道我們真的就回不去了嗎?懷念曾經,也只能是懷念了。希望有一天我們在街上遇到,我們可以回到曾經,我寧願相信我們因為現在不在一個頻道,所以我們變得陌生了,我們都在變,也許我們會變得讓對方都喜歡……

  相親,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表現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第一次相親會覺得,這個要帥,要是自己心目中想要的,確殊不知心目中的便是小說中的。第二次相親吸取第一次的經驗教訓,不再把對方提前幻想成一個王子,而只是去見一下而已,而相處下來你發現雙方的共同話題是那麼的少,於是你又有了借口,沒有共同的話題,儘管他對你很好。第三次相親,無論在哪一方面他都離你心目中的王子更近了一步,可是你確發現他對你似乎沒有那麼的在乎,於是你又對自己說,一個不在乎你的人,你又何必在乎自己呢?這是否就是我一直這樣單着的原因,雖然渴望戀愛,但每次都錯過,我想是自己的原因,是不是要吸取第三次的教訓,開始第四次呢?

  這樣的情況,你是否也有呢?

您正在瀏覽: 時間改變的不只是是年齡
網友評論
時間改變的不只是是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