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漸漸老去的不只是夕陽

漸漸老去的不只是夕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瀟水河冷落黯鄉魂,又是一年冬。和你在這個蕭澀的季節相遇,說不清是喜還是愁.幾滴相思淚

  掛在寂寞的枯枝上被越來越冷的寒凝結成一片片孤獨的雪花.黎明的陽光溶化了一句堅守的諾言.在人生的旅途上,你許我一季明媚的春光,我的世界從此便是花開滿巷,那一襲醉人的暖,由溫熱的指尖漫到了微顫的心房。唇上一縷柳笛,是誰在你蘸滿陽光的詞語里,彈奏高山流水.不老的神話在東方,莫管相思寄何處,已將惆悵擲寒冬。

  一盞茶的光陰,就是我們之間的緣分。卻值得我們用一生的光陰去回味。我走進了你的夢中,你卻住在了我的心上,在一段如詩的光陰里,幸福就像盛開的花兒一樣。 淡忘,歲月就像一道屏障,它能擱淺了我的悲切.朋友說望千雪暮寒 梅輕拂.玉簫吹動半池水 聽音韻浪花羞媚.

  無論誰溫柔了誰的歲月,無論誰驚艷了誰的時光,那些美麗的記憶,總在心頭泛着淡淡的幽香,那場愛情的故事,早已穿越了我生命的芬芳。荒蕪了青春,蹉跎了歲月,但我從不後悔。

  我不知道,要用多少色彩,才能描繪出春天的模樣,我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文字,才能寫出清麗婉約的詩行。 該記住的溫柔,永遠都會在我的胸口。該忘記的背棄,已經遠遠地拋灑在了風中。

  人間有愛,情可動天.每當夜幕降臨,我的思緒都會俳徊在時光的渡口,漸漸老去的不只是夕陽,還有我的一相情願,而悠長的歲月里,我一直試圖走出你的目光.請允許我傾一世愛戀,為愛演繹一場永恆的痴狂。

  不管海角有多遠,不管天涯有多長,今生我只想和你一起去遠方,我知道,你就是我等了千年的愛人,會帶着我一路追尋幸福的方向……

  正如一首民歌唱道,不要這樣衝著我笑,我已神魂顛倒睡不着覺,你的溫柔會淹死我,剩下最後一口氣我還是要......

  辛酸的淚水它不是江南菲菲細雨,可它仍然結成不化的冰!

  愛情不是夢,可它為什麼終要醒?

您正在瀏覽: 漸漸老去的不只是夕陽
網友評論
漸漸老去的不只是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