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閑情碎語

閑情碎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此時,吾心甚愧。

  再來散文網,不及想,竟已是數月之後。欣欣然看了寫文章,突然有寫一些東西的衝動,索性,寫寫吧。

  來一年有餘,算不上老人,自然也算不上初來乍到,意料之中,少了些文友的身影,靈兒,若雪,菲塵,朵兒,卡本,淺唱,紫鳶,依兒…好多好多。也曾懷念,那會兒,於我,確是一段美妙。

  自然,也是開心,這兒依舊美麗,添了新顏,依舊熱鬧,甚好。好多文友說,這是一個大家庭。每每,總會習慣的在這寫寫自己的心緒,或悲傷,或愉悅。極自然。我想我從來都是認同的,多數人都是認同的,僅憑着一份愛好,一份單純的對文字的喜歡。相知,相識。無關功利,無關浮華。僅憑几顆年輕的心,蛻下所有偽裝,乾淨地交流。

  也誠摯希望,每一個來過的,離開過的,將要離開的,記得,這兒有一方地兒,累的時候,閑的時候,來走走,理理自各兒一畝三分田的心緒。與新來的或是舊識打個招呼,問候個。像親人一般,自然,溫暖。

  謝謝。( : )

  整了好久應試作文,幾近洗腦。難得還能寫出一些不像應試的文字。實在不易呵。無心練字措辭,隨想隨寫,不拘篇章,以為自遣。

  下次來大抵是高考過後了,興許又該添好多新人吧。唯願文友們,文字之間,抑鬱也好,煩悶也罷。現實里都能陽光,快樂。再啰嗦一句:也希望能見到些男兒該有的大氣激昂之文。

  最後。吾心甚愧。

  —寫於距高考九十天`語文課上。

您正在瀏覽: 閑情碎語
網友評論
閑情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