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青春碎片

青春碎片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獻給第63個青年節

  有些青年還沒有長大,有些青年已經老了。青春的我們呼喚參差多樣的生活方式,呼喚稜角的覺醒,明天是屬於我們的——青年。

  青春是一個副詞,它擁有着衝勁和反叛;青春是一個形容詞,它是你你的年齡,它是你的心態;青春是一個名詞,它代表着生命和活力。

  青春是一個嘆號,時間的輪流和逝世;青春是一個頓號,它還有未知的拓展和神秘;青春是一個問號,它包含着迷茫和嚮往。

  畫面在時間和空間的轉換,再拾起那丟落的碎片,青春我們的年華,不再等待。

  校園時光即將散場,五月,勞動的日子。青年,揮汗的日子。昨天我們在這裡相聚,今天我們在這裡別離,那自習室的急筆書寫,那籃球場上的揮汗淋漓,那課間的天花亂准,那親近自然的清新,那感受都市的浮沉,青春我們在那裡留念。那時我們暢想未來,勾畫藍圖,那時我們神采飛揚,各抒己見。明天再見。

  青春向著明天出發……一年最好是青春,一生最好在青年。要做就做奮青!!!

您正在瀏覽: 青春碎片
網友評論
青春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