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雲端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前幾日,一個朋友,好朋友一直托我幫他起些印刷公司的名字,說是要註冊公司。因為平日里關係不錯,偶爾會寫詩給他看,得到他的些許肯定吧。一直沒有時間去想,說是要回到家才能靜心。正好今天有時間,就胡亂想了30個名字,也不能說是胡亂,就是覺得不是那麼好。不過其中有一兩個我自己卻是很喜歡。漫雲端,想到張小嫻的新書《在雲端說愛你》,個人很喜歡這三個字。有種飄飄然的感覺。還有北版一夢,穿南越北。也是和自己的性格有關係,起的名字多是這樣類型的。因為太愛漫雲端這三個字,總覺得要寫些什麼。

  前天回到家,在廈門的時候已是很興奮,畢竟有一個學期都沒有回家。回家兩天,白天是乖乖女,在家窩着,全拜太陽所賜。晚上就不安分了,夜貓子,三更半夜在外面瘋。好些同學許久未見面,不過好像還是原來的樣子,只是多了幾分異土味。即使很久不聯繫,一見面還是那麼親熱,好像從未分開過一樣,這種感覺實在奇妙。互相訴說自己的事情,學習、感情、生活。大概三天三夜也不夠。

  數數日子,3號離校到廈門,5號開始上班,呵呵,做了不到五天就跑回家了。很多人以為我們不會吃苦。其實不是,因為心累。每天都不開心,那裡好像不適合我。已經不是有幾個人說我不愛笑了!不會啊,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估計他們都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遇見。在廈門待了十幾天,也上了班,也玩了。最開心的還是在書店買了我家三毛的書《你是我不及的夢》,因為這本書,我暫時忘記了所有的不開心。尤其喜歡廈門的環島路,風景太贊。如果有男朋友,一定要租輛雙人腳踏車,在環島路漫步!感覺一定很棒!想要去的地方那麼多,一個人又覺得過於孤單,路上沒有人分享心情。我的心在雲端漫步,走到邊緣又返回。

  回家的日子好像有點無聊,不該浪費時間。那麼多的事情要完成,一偷懶就完了。夜,那麼靜。月光散落一地,風一吹,心就飄。今天,昨天,明天。我不及的夢,何處追尋?愛上一個人,便會愛上一座城。是否,愛上一座城,會愛上城裡的一個人?這個七月,我觸手可及的夢裡會有你嗎?站在雲端說愛你,你是我不及的夢。這個夏天,青春在風裡起舞。

您正在瀏覽: 漫雲端
網友評論
漫雲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