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謝謝你把我從雲端推落

謝謝你把我從雲端推落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謝謝你把我從雲端推落,才讓我好好看清整個天空,有那麼一點多心,所以才懂得猜心。

  謝謝你給的不甘心,謝謝你的不如意,喚醒心中的那份衝動。

  誰說我很脆弱,就偏要不低頭,謝謝你給的看輕,謝謝你給的傷害,謝謝你給的打擊,謝謝你讓我看清世界,謝謝你的給予。

  還是我喜歡的HelloKitty,還是我喜歡的純藍色,還是我喜歡的乾淨整潔,從那棟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大樓里出來,我忍不住微笑,然後在路人詫異的眼光下飄然遠走,有什麼關係呢,今天之後,誰還會記得誰?

  光可鑒人的亮麗牆壁上映出自己修長挺拔的影子,不由勾唇,對自己微微一笑,看,即使只是影子,你也不允許它有一點點彎曲,那麼,你有什麼理由讓自己委曲求全,你沒有一敗塗地,沒有山窮水盡,沒有到絕境,告訴我,你憑什麼說要放棄,憑什麼要學會委屈,學會不吱聲?

  天氣熱的嚇人,你打着太陽傘,對身上滾滾而下的汗珠視而不見,如同走在鋪滿落葉的林間小道,悠閑而優雅,你抬頭挺胸,你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沒有什麼可以打敗你,即使現實也不可能。

  你可以輸,但必須是自己認輸,輸給自己,否則,別的什麼,憑什麼讓你說一個“服”?使得,現在的你,也許庸碌,也許沒用,也許欠缺很多東西,可只要不放棄,不妥協,不服輸,不認輸,那麼告訴我,還有誰敢輕看你?你想要的,你想得到的,你都會得到,我向自己發誓,你一定會得到那些你想要的,現在不過是第一步。

  謝謝你把我推落天空,否則我可能嬌氣愛哭,可能學不會隱忍,學不來堅強,做不到堅強,那個誰,謝謝你把我從天空推落,讓我明白什麼都不是絕對,什麼都要靠自己,不依賴,不妄想。謝謝你在我面前不遮不掩,也許你只是炫耀,只是覺得自己的成功應該有人分享,可我還是感激。有大大小小傷心,才學會貼心,有猶豫才會學會果斷,這是一片 我必須踏過的荊棘,我沒有退路。

  勇敢女人什麼都有可能,自信女人最是美麗,眼裡是淚滴,手裡是勇氣,仰起頭,對所有的不如意宣戰,也許會一敗塗地,可有什麼,會比失去自己更可怕?發現還有翅膀可以揮動,我還可以去很多地方,如果被這麼一點點失意打敗,哈,告訴我,你還有什麼面目面對未來的自己,來給那個自己一個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伸出手,用力握緊,你看,現在的你,還什麼都握不住,什麼都拿不到,那麼,閉上眼,想一想,來這世上,你最想要什麼,離自己的夢想還有多遠,告訴自己不放棄,哪怕再往前一點點,那也是進步,那也是成果,不放棄,就一定可以,我堅信。

  山迴路轉,刀來劍往,我來,為這天下!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把我從雲端推落
網友評論
謝謝你把我從雲端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