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飄蕩在“曾經”

飄蕩在“曾經”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那些我想要永遠保留的日子,在時間的催促下一天一天的離我遠去了。回頭看着那些過往,“不舍”是唯一想要說出的話。無奈,時間不停催促着我想要停留的腳步,任憑我用盡全力想要抓住那些離我遠去的美好時光。

  明白活在過去的人很容易錯過現在,所以不願在過去與現在之間徘徊,而思緒卻總是在不經意間飄蕩在過去的時光里,擾亂了現在的我。

  人依舊,情難守。說不清是一種怎樣的感受,思念或者是緬懷。這樣的詞句並不華麗,卻是一種心情的釋放,也是對自己的警示。想要對自己那飄蕩在過去的思緒說:“該回來了,過去的早已經過去,一切都不可能重來;將值得留戀的人全部放在心底封存起來;將那些事,留在它們本該存在的地方。祝福被時間帶到現在的他們和自己,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飄蕩在“曾經”
網友評論
飄蕩在“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