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心那邊的呼喚

心那邊的呼喚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心那邊的呼喚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也許你是晴空中的一抹雲彩,是上帝忘了將你摟走,散落在九霄,成就了別人的精彩。

  -----一抹軒窗

  簡單的一通電話,寒暄幾句之後,隨即而來的是關乎生命、愛情的無盡遐想。原本以為,幸福的生活,可以不受世俗的影響,樂在其中,並能置身事外!

  生命精彩,因為我們活着

  在這個沒有上帝的世界,生命的美麗不是因為美麗我們才活着,而是因為我們活着生命才變得美麗。

  祈禱,並不能改變上帝,而是改變祈禱的人。擁有和失去是人生常有的事,人應該學習慣於失去,並善於從失去中有所得。舉得起,放得下,叫舉重,舉不起,放不下,叫負擔。做你愛做的事,並不意味着生活過得輕鬆,但絕對可以活得更精彩。人類的智慧不是埋藏在前人的經驗里,而是潛伏在自己的心靈中。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自己被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升華;自己把自已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熟。當我們把鮮花送給別人時,首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自己;當我們把泥土拋向別人時,首先弄髒手的是我們自己的一雙手。當你失去了繁華的燈紅酒綠,就意味着將獲得了無染的藍天白雲;你得到了名人的聲譽和巨額財富,就意味着失去了做普通人的自由權利。眺望遠處,風景迷人,走進風景,其實,自己也是風景、也在風景中。寧靜致遠就是一種心境。

  愛情,就是一種悸動

  愛情,終究是什麼?

  剛有人說:“愛情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人生就是這樣,總有些旋律,突如其來地進入耳際,然後無法忘記;總有些人,不由自主地闖入心際,從此烙於心底;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深處,深深淺淺的痕迹,不可觸碰。是一種心悸,凌駕於感官之上。人性都有盲點,我們都在嚮往遠處的風景,卻忽略身邊的人、物。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麗,而是缺少發現。不是婚姻抹殺了愛情,而是我們忘了體會。 愛也許是一種本能,會愛是一種智慧。

  膚淺的人,女人如花。深刻的人,女人是書,封面的華麗不及內容的精彩。天生麗質的女生,是上天對她的恩賜!就像一支美麗的鮮花!一個平凡的女生,也許她就是一杯濃茶,需要細細品味,更需要智慧去發現!

  愛情就是從冰水變成熱淚時的悸動!

  不曾經歷,但作為旁觀者,生命依舊是屬於自己的精彩,午後陽光下,倚在窗前的小書桌旁,遠處的燈紅酒綠,依舊盤旋在在枝頭,我仰望着,希望散落的繁華,拼湊起來,還是一個完美的祈禱!

  生活,就是這樣,碾碎,拾起,拼湊在一起,依舊能識得出當時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心那邊的呼喚
網友評論
心那邊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