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警察演講稿-公平正義,警徽的呼喚

警察演講稿-公平正義,警徽的呼喚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警察演講稿-公平正義,警徽的呼喚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警察演講稿-公平正義,警徽的呼喚

  公平正義,警徽的呼喚

  尊敬的各位領導,在座的各位同仁,大家好:

  我是一名人民警察,今天我所演講的題目是《公平正義,警徽的呼喚》。

  公平正義,是堅持以人為本的“助推器”,是觀測社會和諧的“晴雨表”。注重公平,我們的經濟才能更加發展,民主才能更加健全,科教才能更加進步,文化才能更加繁榮!堅持正義,我們的祖國才能更加富強,民族才能更加振興,社會才能更加和諧,人民生活才能更加殷實!

  注重公平,堅持正義,是我們的嚮往,是我們的追求,是我們的奮鬥目標!我們的祖先渴望“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的大同社會!而今,從長城內外到大江南北,從巍巍崑崙到東海之濱,舉國上下,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更渴望“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社會和諧!注重公平,堅持正義,我們的黨在號召,我們的人民在期待,我們的公安幹警更在呼喚!

  作為人民的衛士——警察,維護公平,堅持正義是我們永恆的主題!對人民負責,對社會負責,全心全意為人民為社會服務是我們永恆的宗旨!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打擊窮凶極惡的犯罪分子,維護社會穩定是我們永恆的職責!理應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以身作則,崇尚公平,實踐公平,維護公平,堅持正義!

  維護公平,堅持正義,我們必須按照政治合格,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的要求,不斷提高自己的執法水平和執法能力,以鐵面無私的包青天,明辨是非的狄仁傑,一心為民的任長霞為楷模,強化自己的法律意識和法制觀念,以科學的理論武裝自己,以正確的輿論引導自己,以高尚的精神塑造自己,以優秀的同仁鼓舞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質,真正成為人民利益的執行者和捍衛者。

  維護公平,堅持正義,我們在執法過程中必須時刻牢記自己是人民的警察,經得起金錢、美色、權力、人情的嚴峻考驗,真正做到“金錢面前不動心,榮譽面前不伸手,辦案方面不徇私,生活方面不特殊”,不辦“關係案”“人情案”,更不能貪贓枉法,徇私舞弊,巴結權貴,出賣警魂。我們必須始終維護法律權威,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做到忠於法律和制度,忠於人民利益,忠於事實真相,切實做到有法必依,執法必嚴,違法必究。

  維護公平,堅持正義,我們在執法過程中必須顧全大局,始終以國家和人民利益為重。為了國家和人民利益,為了社會穩定和全面實現小康,哪裡需要,我們就在哪裡!哪裡有危險,我們就在哪裡!熬通宵、戰酷暑、斗嚴寒,我們不怕!拋頭顱、灑熱血、懲邪惡,我們更不怕!

  “樂民之樂者,民亦樂其樂;憂民之憂者,民亦憂其憂”。作為人民的衛士——警察,我們必須深深懂得,“群眾利益無小事,凡是涉及群眾切身利益和實際困難的事,再小也要竭盡全力去辦”。深懷愛民之心,恪守為民之責,急群眾之所急,想群眾之所想,傾聽群眾呼聲,關心群眾疾苦,時刻把群眾的冷暖安危掛在心上,做到警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警察演講稿-公平正義,警徽的呼喚》來源於,歡迎閱讀警察演講稿-公平正義,警徽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警察演講稿-公平正義,警徽的呼喚
網友評論
警察演講稿-公平正義,警徽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