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舊聞舊事 > 逗mm開心的短信

逗mm開心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舊聞舊事  編輯:pp958

  1.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我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你,千辛萬苦找到你后卻發現:TMD!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2.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3.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4.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5.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搏鬥,頂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狗厲害;二是你輸了,你連狗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和狗一樣。

  6.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7.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了,請您於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血,賣房賣地賣情人,把手機費交上,河南移動給您磕頭了。

  8.我喜歡鄧麗君,死掉了;我喜歡翁美玲,自殺了;我喜歡梅艷芳,病故了;我喜歡黃家駒,摔死了;我喜歡張國榮,跳樓了;我喜歡你,你自己看着辦吧!

  9.知道我們為何有緣嗎?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是個秋天,你隨我在風裡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10.深夜,波音737飛行員回家,咚咚敲門。妻問:誰?飛行員幽默地說:737請求着陸!突然屋裡一男子喊:收到,777馬上起飛,給你騰出停機位!

  11.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如果沒有我,你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你的人!如果沒有你,小兔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

  12.老婆是操作系統,一旦安裝卸載十分麻煩;小蜜是桌面,只要你有興趣可以天天更換;情人是互聯網,風光無限花錢不斷;小姐是盜版軟件,用時記着先殺毒!

  13.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茸茸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您正在瀏覽: 逗mm開心的短信
網友評論
逗mm開心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