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8090》觀后感

《8090》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8090》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最近總想寫些什麼,可總是欲言又止,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畢竟最近一切都相當的好,偶爾的不開心,也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忘,一切都是那麼的平淡。在閑暇之餘,無意間看了《8090》中的幾集。原本根本就不看娛樂節目的我,這次看后收穫真的也不少,對於那些前景我或會臭罵上一頓,或讚賞、感嘆一番。都是80、90年的人,我們是那麼的截然不同:有為情感鬧死鬧活的,有在職場百戰不殆的,有在賭途死不悔改的,也有小小年紀當村官的。對於這一切我不僅僅把自己當成觀眾,更多的是把自己融入其中,感受那些不同的氛圍。

  看過、笑過、淚過,總的感覺就是自己不夠勇敢,不夠自信。為什麼我不能和那些成功者那樣?自認為我不是沒努力,只是總覺得我的生活都是那麼的戲劇化,現在的我都不知道我所做的哪對哪錯。

  原本多言多語的我,現在真的喜歡上了沉默,喜歡上了對喜歡的微笑,對厭惡的冷笑。看到某些嘻嘻哈哈,打打鬧鬧,我只是在心底告知自己,這叫幼稚,我不能,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我的網名“夢@無語”,來源於原本的無語,記得我最初的網名叫花華仔仔,進了大學就改為了無語,後來改過,可最終改來改去改成了現在的。自那以後,我不在那麼活潑,而是霸道,鞏固着自己那顆高傲的心。我不再隨便表達我的真實感受,對周圍更多的是不理不睬,因為發現自己並沒有那麼偉大,我不是神,我所說所做都只是自以為是而已。漸漸的喜歡上了上網隱身,不愛說,不想說,也沒的說。對一切無語。不知道我現在對自己是否有資格說無語。(呵呵,覺得好笑,原本果斷的我,現在也變得這樣的猶豫不決了,那麼的矛盾。)

  看到某些事,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覺得自己很失敗。貌似原本一致認為是別人的錯的事情現在都是我的我的問題,我不得不反思自己到底是否有錯。現在我所擁有的並不是我所要的,與我所願望的相隔甚遠。

  感覺我不再自信了,以前的願望貌似都已經變成了天方夜譚,都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如今,我盡量充實我的所有時間,上課規規矩矩的去上課,節假日時間盡量做些兼職,填補我的生活需要,我自認為自己應該憑藉自己雙手解決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去啃老。況且我也沒得啃的,不忍心,也不敢。似乎總有種負罪感,貌似我虧欠的太多,我無以償還。害怕某些在家人、親戚上發生的事情會在我身上重現。

  80、90社會關注的對象,80、90成長的年代,80后的我是在成長還是在衰敗?

您正在瀏覽: 《8090》觀后感
網友評論
《8090》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