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現在我們開始太戀愛

現在我們開始太戀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開始太戀愛 標籤:談戀愛

  好久沒有下過這麼大的雪了,那麼的潔白,清澈。站在早上公交的站台上,天還是那麼的黑,不知道陽光還要幾個小時才出來,漫天的雪花在微風的吹拂下,在臉上融化,那個冰涼的爽感,叫人難忘。也許這時才是最清醒的時刻了吧!

  清醒的頭腦叫我開始認識道自己該談戀愛了吧,我也不小了,本命年馬上就要結束了,人生還沒有進行戀愛的環節。其實我的她的要求並不高,我也不是什麼帥哥之類的,也沒有很多的錢,事業也是馬馬虎虎的剛起步,所以我不能去要求那麼多。我其實很簡單隻要她人好就行了,我也希望我兩都是孝順的孩子,不管是她爸媽還是我爸媽我們都可以盡到做子女的孝道就行了。

  看人家一個個戀愛,談情是那麼的容易,就覺得自己有時間很是失敗。我是一個外向的男孩子,可是我對女孩子談戀愛就是那麼的靦腆,沒有勇氣。我喜歡人家卻是把它放在心裡不去表白,我總希望她過得好,我總是在想自己還小,還不到那談情說愛的年齡,我的人生之路還很長,以後總有機會的。一晃就過了二十四呀!現在還沒有過一次戀愛的經歷,還沒有一次刻骨銘心的通。總是聽他們說沒有一次刻骨銘心的愛和痛,你就不會成功的變為一個男人。所以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男孩。

  我總希望自己早一點成為一個男人,一個可以肩負其家庭的男人。我多麼希望有一個女孩在她快樂時給我分享,在她有不愉快有委屈時發泄在我身上,把我的肩膀作為她的依靠。我願意為自己愛的人付出,可是我愛的人你在哪裡呢?有時間我也痛苦過,真的,我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差吧!為什麼愛情的女神總是不降臨在我的身旁,還是我不得你的眷戀呀!

  雪依然在下着,透過玻璃看見燈光照耀在雪上泛出盈盈亮光,我想現在我們開始談戀愛吧!

您正在瀏覽: 現在我們開始太戀愛
網友評論
現在我們開始太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