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淡妝嫵媚,淺笑低回

淡妝嫵媚,淺笑低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是誰?回眸一笑百媚生。——文/呆小懶

  細水若流年,流年如花,開於彼岸。陌上百媚,錦上繁華。一尺淺色,一封信簽,半盞明月光,誰訴情長?淡雅那一世,哪來比細抹淡妝。

  逝水如流雲般虛華,淡藍色的天空,青蔥的年華,一切只是浮雲罷!當時的你當窗理鬢,嫵媚的紅裝,浮誇了那一世。秋落了的葉,亂世的簽,妖艷,紅顏。

  惑世的容顏,輕笑一切的人兒,到頭來,仍落下個紅顏禍水之罪。素顏的你,也曾無奈的躲卻躲不過那場天劫。終是淡妝了一生!

  青燈相守,琴瑟相伴,盛裝的你倚在亭欄前長嘆明月。依稀回眸間,魅生一切。誰會賜予你一棵菩提,相約三生。那慘淡過了的初秋,剩下的只是些殘缺的迷茫,不再容忍的眷戀。

  紅塵殤如夢,半城煙雪,划落天際的淚,只消融了深院的美人兒。彼岸的幸福,只會是令人缺氧的異樣。淡淡的花香,映入了你輕輕的淺笑,蒙塵清泉,塵封的舊約,束不住的銀鈴笑顏。

  美麗的你,如流星般墜落於我的流光。那場相思,似個落寞的結,像一張泛白的紙。瑣碎的記憶中,淺笑的你終成了空白。未雨綢繆,你無神的望向遠方,那滿院的曼珠沙華似開的正艷呵!

  拈花撫琴,珠簾下,柔情的小曲,難以訴別的離殤罷!三生的岩石上緣刻的三生怎了你亂世的情緣?奈何橋上,怎奈何你嫵媚的淡妝,低回的淺笑。喝下了手中的孟婆湯的你,一笑傾城,再笑傾國!

您正在瀏覽: 淡妝嫵媚,淺笑低回
網友評論
淡妝嫵媚,淺笑低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