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天亮前說晚安

天亮前說晚安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星辰的毫光為你的嫁衣盞燈,明天的你將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那卻是屬於別人的美麗。“晚安,Baby!”

  沒有什麼可說的,曾經的離別已經將你熬得太苦。只是希望你會幸福。別人都在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可是放手之後愛的苦淚不爭氣地滴落了,毫無前兆地將理不清的思緒給融化,那陽台的含羞草也收起了展開的思念。飛向了四處的紛亂不知道你能夠知道多少,其實也不奢求你能知道多少。昨天的天氣預報說好的今天會有綿綿的細雨。可是現在的陽光卻是如此的明媚,將喧囂雜亂統統凈化。只是小屋裡不知疲倦的電扇還在咯吱咯吱地轉着。看來老天的幽默將大家忽悠了一把那她是否也推遲了一天屬於別人。或許這是格外的憐憫。我漫無目的的遊盪在街頭的婚紗店前,流連着你曾經為我綻開的美麗。如今的店還是一如既往的忙碌,店員忙碌的身影映在了落地窗上。如今最美的還是你只是旁邊扶着你的已經不是我了。我痴痴的望着那臉略帶滄桑的你。不遠處傳來幾聲私語。我知道他們在談論着什麼,可是如何。我依舊站在窗外看着婚紗的你。雨卻飄下來了將我狼狽趕回了曾經溫暖的小窩。凌亂的衣服在千盼萬盼里終於和地面在一起了。泡麵有一次出現在了茶几上,好多久違的場景又一次出現在我眼前。

  天怎麼又亮了,好像我的眼從未閉上一般。細雨沒有再次爽約,記得我與你的第一次相遇也是在細雨里,我卻爽約了。現在好了,你和他都沒爽約,雨兒也沒爽約,將以前的記憶洗去。紛飛的照片,如片片耀眼的星魂將泛白的天際遮住。甜甜的你,澀澀的你……其實最精彩的你是你唯一的一次生氣。我偷偷的拍下了那次的你。

  遠處的車隊差不多駛進了院子,美麗的你。天亮前說晚安,“晚安,Baby!”

您正在瀏覽: 天亮前說晚安
網友評論
天亮前說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