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閑情女子

閑情女子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若有來世,願做一個閑情女子。我想有一所房子,可以不用很大很華麗,但一定要有一個院子,能讓我在房前屋后種滿花,任冬去春來、時光任茬、看花開花落!陶醉在那樣的奼紫嫣紅里,自得其樂!待夕陽西下,備上幾個家常菜,沐浴在晚霞里,望君歸來!

  若有來世,願做一個閑情女子。我想有一架像數極好的相機,帶着它,讓足跡踏遍每一寸我曾嚮往的土地。拍下那裡的早晨,午後,還有黃昏!當我滿載而歸時,向我的朋友和愛人講述照片里的風景,人物,故事。我要告訴他(她)們,江南水鄉間的女子,如何的溫宛動人,明眸皓齒,柔情似水。蒼茫的草原是多麼的遼闊,一望無際,北方的漢子是如何的義蓋雲天。

  若有來世,願做一個閑情女子。和心愛的人挽手漫步海邊,長發,白裙。他不一定英俊瀟洒,但至少他一定是懂我的。就算我不說也能明白我在想什麼。讓我的臉龐映着驕陽,不一定是美麗的,但我想一定是動人的!

  若有來世,真的有來世嗎?

  如果有,我願似花兒一般燦爛的綻放一次,哪怕花期甚短!倘若真的有來世,我想做你生命里的主角,伴君朝朝暮暮,與君相濡以沫!

您正在瀏覽: 閑情女子
網友評論
閑情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