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如果可以重來

如果可以重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有很多時候,我討厭講話。即使是爸爸媽媽和我說話。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待着,無淚也無笑,心裡很絕望。我開始相信我的心裡真的有病。那個阿姨分析的沒錯。我一直在逃避自己,不想面對傷痛,討厭人群,討厭和別人說話。有時侯會覺得活着太沒意思。

  如果可以重來,我又可以怎樣選擇,也許我還是我,一切仍然按照它原有的軌跡滑翔,這是不可更改的宿命。命運的手掌可以翻雲覆雨,我們只是行走在茫茫蒼穹中的匆匆過客。我們無力抵抗,命運是如此強大,我們顛覆的只是那些沿途割捨不下的風景,終歸會忘記。

  在時間的長河中,除了回憶,我們什麼也不能帶走。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是誰說過,時光在飛逝,是你忘了帶我走,並非記憶不走。

  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一切回到原點,我會像我所崇拜的半夏那樣,做一個明媚的女子,快樂着,無所謂着,堅強着,勇敢者,只是再也不相信真愛,不再傻傻等待,堅持。我會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重來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