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假如我將一直一個人的話

假如我將一直一個人的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假如我將一直一個人的話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一直以來自己都覺得生活中缺少了些什麼,總結之後發現原來缺少色彩,於是乎再買衣服上開始;五顏六色上大膽嘗試。雖說有些改觀,但現在回頭一想,自己生活其實很精彩,並沒必要可以最求這個那個。在自己精神方面一直最求那種穩重的狀態,可如今自己卻依舊敏感。最求總是美好但現實總是殘酷。在生活中自己終於發現了原來自己缺少個可以無所顧忌暢所欲言得人。

  小時候自己一直把那種:成功人士總是可以耐着寂寞。作為自己在學習中跑神的警言。在自己奮鬥的路上一直就一個人,從小學開始小學畢業,好朋友離開了;上初中時新認識的人又因畢業離開了;上高中時,認識了一大群人,那是本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可面隨畢業我們就可想而知。

  我得生活是孤獨的,所以自己更喜歡那種凄涼的文字來同病相憐。我喜歡文字,那裡沒有欺騙,沒猜測,更沒有傷心難過。文字世界里也有不同的人生不同結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將一直一個人的話
網友評論
假如我將一直一個人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