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中毒的愛情

中毒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天好像快要下雨了,整個天空都被灰色籠罩起來,蓮花好像也特別不喜歡這樣的天氣,在哪裡鬱悶的打盹,連我最喜歡的樹葉今天感覺都蔫蔫的,很沒精神。廣場上傳來激情的舞蹈音樂,可他們都好像跳的很開心,這樣的天氣最適合跳舞。

  鬱悶了一天,我也該出去透透氣了,自己的選擇,不管是多難,跪着也要走完,多麼豪氣的誓言,可現在顯得是多麼的蒼白無力,也許是後悔了當時的選擇,也許現實讓我從睡夢中醒來,想起了當時放棄了那麼多,卻只是為了愛情,總以為有了愛情會讓我活着很體面,所以我放棄了親情,開始了我獨自闖世界的生活,其中的苦也許只有我自己能夠體會,而理解我的只是這些簡單的文字。

  有時候真的很想回去,我一直認為我自己是開朗的,堅強的,像個仙人掌一樣的在全國各地漂流,定居對我來說都是難事,我現在總算明白了,為了這種中毒的愛情我的放棄是多麼可笑

  19歲那年,大學生活總是那麼的平淡,同桌收到了她同學的一份信,裡面還有他的朋友連帶的一份惡作劇的畫,上面畫了一隻老鼠,還有一堆大米,很明顯是最近最流行的老鼠愛大米,還畫了一朵很鮮艷的玫瑰花,下面寫着美女你知道我畫的是那首歌名嗎?我也是喜歡惡作劇的女孩,就這樣回了他的信,也許是天意吧!我們的愛情從此就開始了我們美好的異地戀。

  也許開始老天爺就安排好了我們的一切,從那會開始,我們都是聚多離少,我們都來自農村,所以都拚命的在城市裡打拚,為了賺更多的錢,我們選擇了銷售類型的工作,出差幾乎是家常便飯,甚至他都直接按到了外地,一年幾乎不回來。

  24歲那一年我們結婚了,我沒有感到多幸福,因為我們連最基本的婚房都沒有,只是簡單的舉行了婚禮,我們當時想,只要我們努力一切都會好的,在我女兒出生后,我的一切美好的願望都幾乎變成奢侈。最可恨的是他被調到了外地工作,一年只能回來兩次,我的心頓時涼到了腳後跟.,我只能帶着不到三個月的孩子在寒冬臘月的時候到我三千里之外的媽媽那裡尋求幫助。

  日子就這樣乏味的過着,為了女兒我也應該活的更好,女兒也給我帶來了不少的快樂,也許是上天對我的眷戀,女兒漂亮又懂事,看着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我也被感染了,也許我們的感情是中毒了,只有孩子才帶給我們新的生機,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中毒的愛情
網友評論
中毒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