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假如我的人生能走向輝煌

假如我的人生能走向輝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假如我的人生能走向輝煌,並能以成功展示於當世,我一定會在心裡由衷地感到欣慰,很多時候,我都是在自己的世界里沉湎,在同自己的憂鬱、悲傷告別,在眷戀中憶想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與心靈內那些追求來淺淺交織。若雨中漣漪真的能層層盪開我們心內中的憂愁,我想:再生出多少眷戀,都會讓我感覺到快樂。因為人生的終極目標是在奮進:讓自己想過得美好。而這最高境界之一併不都是為了物質上的短缺苦惱,為感到經歷過有許多是一種驕傲,我們人可以在精神與物質上望得到充實,但不能來擁有難以填平的欲壑(he)。一個人理想的境界,是向幸福邁進的過程本身,也會能給人以啟發。慢慢的讓人能來擁有一種追求,我不知你是不是也會像我一樣,將深藏在心中的渴望:望和青春一起不要逝去,盼年華應該慢慢的走,以“萬卷古今消永日,一窗昏曉送流年”樣的心情來對待人生。”想採擷智慧的浪花,在不斷的豐富、充實、完善自己,在美好生活的遐想與憧憬中,能真正地悟出這淡泊的真諦,幻想能回到奮進的青少年時代,對它想挽留而卻不能夠達到,是不是真的就可以看記憶在悲歡離合間同我們的生命一起來從容流逝。”

  我知:我們人的生命如山中挺立的青松,風雨襲來,雖有疲憊、搖擺、憔悴,總是能默默的來承受生活的艱辛。風雨過後,依然會盈盈佇立,風姿不減。當我們經歷過所有的磨難都已成為心中難忘的風景,你會不會同我一樣用眼淚在演繹昨天,化為心中純純的溫暖?也許,你會在某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在孤獨中憶想起往昔,看漫天飛舞的雪在北國的上空紛紛揚揚,亦或能想到南國中那飄灑的雨滴。想起這風雨雪霜,終是形影不離,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春雨,尚能流淌出幽怨、婉轉、清澈,在滴答中輕吟而來,幻化成無數絢麗的夢。我們:為什麼不能用文字來將歲月拉長:用至誠與人交往:看淡這紅塵中的是是非非,與風一樣在天地中驕傲的吟唱。把生命交給土壤,把人生交給陽光,一個用來裝點江山,一個用來匯成歡樂的海洋……

  我們在當今社會快速發展的年代,如何來面對物慾橫流的世界,面對現實中殘酷的一切,都已隨着我們人年紀的增長擺在面前,不容我們消沉懶惰。懵懂時的年少輕狂,青年時的抱負理想,都會讓我們告訴自己不斷追尋。因為只有堅持自己夢想的人才能會有所期待,追求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你今天奔波於各式各樣自己不喜歡的場合,儘管不太喜歡,但還是應採擷智慧的浪花,不斷豐富、充實、完善自己,在美好生活的遐想與憧憬中,將每一天要去堅持,為自己的生活打拚,堅持要自己能實現我們那個當初最美的夢。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天才,也不是所有人一出生就可以擁有一切自己想要的東西,過上優越安適的生活。作為平凡人的我們,只能是靠自己的雙手打拚,拼出屬於自己的那片天地。你看有多少人揮灑着汗水,就是為了想離自己的夢近一點,哪怕每次進步只是有一點點,但還是在繼續努力:不想放鬆自己的腳步。

  我們都知道那向日葵始終都是在朝着有陽光的地方生長,也從未因日落而喪失了朝氣。今天,我們雖然離心中想要的一切還有些遙遠,可是我們還應該擁有許多能量,在失落的時候給自己勇氣,告訴自己不要來輕言放棄。

  “天涯網絡代寫”願用文字來組合您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的人生能走向輝煌
網友評論
假如我的人生能走向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