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半生情緣 一世情

半生情緣 一世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又一個人對着冰冷的電腦,你灰色的頭像還沒有亮起來,我知道你還在上班哦,你知道嗎?我想你了,很想很想你!可是我又不想給你發信息,也不想給你打電話,我想就這樣靜靜地、悄悄地思念你……

  當我習慣獨自一人關在狹小空間,翻看我們所以的聊天記錄,我都想哭,想狠狠地哭!回想起和你在一起的記憶,卻總是在不經意間觸痛我心中的殤。也許,命運無法眷顧我們,這一生是不可能走到一起了,可是,我不願讓你在我回憶的篇章里老去,我願意為你打下那傷痕纍纍的伏筆,我願意永遠想着你,哪怕永遠想着你會痛,想着你會讓我哭泣……至少,即使這樣我還是擁有你的,哪怕就這樣終老而去……我也無怨無悔……你知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已過了好久好久,每當思念來襲時,你便成了我心頭沉甸甸的相思,成了我筆下的文字。

  你知道嗎?身在遠方的你,讓我明白了距離的含義,那在地圖上咫尺的線,卻是心頭無言的傷。我們相距實在太遠,我知道,我在你的心裡也許只是一顆一閃而過的流星,會不會有一天,當物是人非,而你,再也不是那曾經能容我閃爍的星空……可是我已永遠也無法將你遺忘,那就讓我永遠把你珍藏,即使,你已將處在你心的邊緣的我溢出心外流逝遠方……

  無論流年的記憶是如何的蒼白,我都不會任荒蕪佔據心間,倘若記憶可以摺疊,我寧願將關於你的一切記憶裝進口袋,放到任何一個人都觸碰不到的心底。知道嗎?孤獨的我,一個人的世界,可是我的內心,依然繁花似錦,因為,那裡有你,有你溫熱的氣息;那裡,有我們共同的記憶,即使那種記憶是點滴的……

  每次,當我打開電腦,獃獃地注視你那灰暗的頭像時,那種孤獨的感覺一次次漫延到我的所有細胞,你不在家,我知道的,想像着一屏之隔的你,想像着遙遠的那頭的你的特殊的味道……可是,周圍的空氣依舊那樣的熟悉,你,依然離我那麼遙遠……

  你,就像我的一場夢,而我,卻只能用支離破碎的語言向自己傾訴,傾訴對你的思念,對你的牽挂。我想告訴你,如果夢中有你,我寧願不要醒來……可是,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冰冷的空氣和溫熱的呼吸告訴我,夢中的你,也離我而去了,親愛的,我們此生真的無緣么?深深記得你對我說過,這一生,你只等有那麼一次的相遇,可是這一天會在何年何月?或許根本就是一個奢侈的夢想?真的能等到那一天嗎?可是,我真的很愛你,很愛你……

  其實我明白,這一生我們已錯過一半,只有半生情緣!

  可是,這半生的情緣,卻是我整整一世的牽挂……

  請你不要放手,不然我會孤獨,我會想你!!!

  知道嗎?我會愛你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半生情緣 一世情
網友評論
半生情緣 一世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