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從三月走到七月

從三月走到七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從三月走到七月,一段路程,不斷的累積、沉澱,最後變成灰色,讓人無奈!大二,最後一個學期,灰色收尾,呵呵······本該如此。 歲月才是真正的神偷,偷走了我們的青春,偷走了我們的快樂,回首感慨,恍悟,原來失去的太多!失去,然後懂得,祭奠,再回首,只剩一片嘆息!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種主旋律,於我而言,唯有傷感,衍變成灰色的生活,而傷感絕不懸浮於表面,深藏心底,涌動,迸發,最後塵埃落定,化為一行行傷痛的文字!

  幻想全新的生活,心有餘而力不足。幻想破滅,噩夢伊始,驚醒,聽到深夜喃喃自語,罷了!三月到七月,太漫長,太多的殘缺,無數次失眠,換來一次次刺痛,對深夜,了解更深,更徹底!

  三月到七月,一個輪迴,夾涵着種種嘗試,嘗試改變,嘗試快樂,嘗試面對,終究以逃避結局,令人惋惜!曾決定封筆不談,塵封那顆被煙熏得面目全非的心,於心不忍,悲傷繼續……

  人能否自私的活着?呵呵……可以,因為自私,才有衝突,才有矛盾,才有一次次的糾結, 沒有盡頭……從三月走到七月,沒有對與錯,只有對生活一次次的領悟!

  大二,離我而去,三月花開,七月凋零,可惜,花未開,何有凋零?回憶一刻,心老一年,沒有回憶的人最可悲,而回憶,卻讓我們漸漸老去!不去衡量得與失,順其自然。

  從三月走到七月,心很累,生活一次次的折磨,換來的是一次次的痛!也許不夠成熟,也許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們盲目的走着,走遠了就很難回頭了。簡單就是幸福,然而簡單的幸福卻不屬於這裡。

  一季的時間,經歷的太多,有付出,有收穫,承受一切,不去追問成功與失敗,不在乎,一切皆為塵埃,但願下一個四月,烏雲過後會是一縷陽光!別無所求……

  三月到七月,結束,為生活畫個句號,給現實打個結,留下一段記憶,等待命運的眷顧……

您正在瀏覽: 從三月走到七月
網友評論
從三月走到七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