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靜靜地躺在床上休息的是我的身體,而我的心卻不得平靜。為什麼我的腦海中總浮現那揮之不去的一幕?如果你在,你一定能聽到那壓抑且無奈的嘆息聲!

  偌大的超市人來人往,我總喜歡低着頭走自己的路,直奔自己的主題。是的,無需左顧右盼,這裡的人對於我而言幾乎都是佰生的。是的,因為我在這裡出現過很多次,也從未遇到哪個是相識的,即使我曾經環視過。於是,習慣了心無旁騖,習慣了只在意我的目標。於是,我沒能看到出現在我身邊的你……

  你說我們面對面過、你說我是低着頭過去的、你說你看了我很長時間,你說你看着我取貨、看着我付款 、並在等待時再一次的與我擦肩而過……這一切,我是一無所知。是的,我真的不知道。於是我說:這就叫無緣吧!是的,你我無緣,你我本就陌路。

  當我順着來時的路返回,我看到了什麼?是的,我知道,我看到了令我心慌亂的東西。是的,我明白你是有意讓我看到的。可我只能漠視,只能接着走自己該走的路。本以為我已靜如止水,本以為我早已不以為意。卻原來我心深處還有着如此的在意!

  我相信自己是理智的,我相信自己這麼做是正確的,我相信如此是必須的也是必然的結果。是的,沒有遺憾只有坦然。只要彼此安好足夠了。真的,這就是生活。

  也許,守在你我身邊的,並不是我們所期盼的那個,但那個一定是相對來說非常適合我們的。這個世界上本就容不下圓滿,所以也無需要奢求太多。權當這是一份美麗的錯過吧!感謝生命中曾有過如此的風景,回味時,嘴角處能留下一絲淺笑。

  靜靜的回想,不再刻意的要求自己去忘記,也許回想千萬遍之後,這些過往就會自然淡去可以真的不以為意……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
網友評論
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