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破碎的夜

破碎的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清晨的一絲陽光把我從夢中叫醒,睜開眼,刺痛的感覺在腦中一陣陣傳來,昨晚真的喝醉了,這或許是我那麼多年來第二次這樣如此的買醉自己。醒來時,發現自己睡在一個無人的小巷裡,看着身邊滾落的酒瓶,看着人來人往的人群,他們的眼光帶着一種憐惜和逃避,因為他們以為我是瘋子。這就是我嗎。為何如此的作賤自己。

  不知為何手上帶着刺痛的感覺,看着手上已經幹了的血跡,心中不由得苦笑,我這是怎麼了,我也不知昨晚怎麼了,只知道暈頭的在尋找回家的路,卻不知在一個無人的小巷趟了一夜。心碎了,夢破了,剩下的還有什麼。或許就如同這些散落的酒瓶被風一吹隨處滾動,心中空空無一物,沒有了以前的動力,更沒有對生活的嚮往,心中的牽挂就如斷了線的風箏,迷失了方向。這樣的感覺如同三年前那樣,想不到三年後的今天我會再一次失敗了,同一個季節同一個時間,曾經用了二年的時間走出來,這次我又該用多少年,多少年,可是時間已經不允許我了,不允許我了。心真的好痛,這痛猶如刀絞,以後的生活如同行屍走肉,昏昏沉沉,我又該用多久走出來,為何你要如此的讓我心痛,為何如此的讓我牽挂,你是如此的洒脫,帶走了我的心,留下的卻是我一生的痛。我該怎麼做,該怎麼去走完這條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前世欠別人太多,還是前世辜負了人太多,如今要來償還這些永遠都償還不了的情債。愛,何時歸,心不斷的問自己。

  拖着疲憊的身軀走在上班的路上,站着腳,看着別人那歡快的笑容,那感覺我何時才能擁有,曾經擁有一時的歡笑,卻換了一生的痛。點支香煙,輕輕的嘆口氣,繼續的行走,以前不知香煙是什麼味道,這次真的體會到了,那苦澀。眉頭間的惆悵又該如何去消減,今早對着鏡子,發現頭髮兩鬢多了十幾根白色的頭髮,心中不由的苦笑,一夜間,人未老,白髮先出,真是可悲。不知為何,我是這樣如此的折磨自己,這種折磨讓我痛苦餘生,不知道該如何去做,每每想起從前的回憶,心很痛,也很難過,或許除了用酒來麻醉自己的心,我找不到合適的東西來彌補這個痛。

  天氣的炎熱,卻融化不心中的寒冷。心再次讓自己封閉在冰冷而有黑暗的空間的里。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夜
網友評論
破碎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