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街頭的黃葉無奈秋風橫掃的一瞬間,以最優美的姿態在空中狂飛,把對枝丫的眷戀化作最後的一支舞,在徐徐落幕中完成最後的告別,然後靜靜的等待命運的安排。

  漫天飛舞的白雪是冬天最美的景色,打造了銀裝素裹那最雄偉的畫面,儘管太陽的炙熱讓它們淚流成河,但是每一款不同形狀的造型是它們最無畏的見證,它們在默默滲透大地,等待屬於它們奔向大海的契機。

  嫩綠嫩綠的新芽,頂着小水珠兒,這是世上最激勵人的畫面和顏色,儘管每一次成長都如托重負,但愈長愈濃的顏色證明了它們的堅強,隨着燦爛的春花開放,綠葉也就步入了生命的輝煌,默默襯托,靜靜守候。

  許多的人如秋葉,哪怕守候在生命的盡頭,也要展現出心中的那一份唯美。許多人像冬雪,即使化作河流也要奔向心中的大海。許多人像春芽,每一次的堅強和努力就是只為了襯托春花。而她,在守候什麼?輾轉千里,冥冥之中的緣分?耗盡了數年的青春和激情,但她仍舊心無旁騖的守候,只為那最美的“會合”吧!?

您正在瀏覽: 守候
網友評論
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