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的戀,猶如青草,在深山潛藏。她蔥蔥鬱郁,卻又是無人知曉。

  有一天夢醒,春光暖暖。尷尬的發現,原來身邊不是沒有一個值得觀仰的人。咫尺,心隔天涯。故說是,一方認真,萬面不抵。

  看花看海,觀柳觀雲。花開時悄聲無息,海湃時翻滾扯撕;柳飛時輕盈傷郁,雲滾時舒緩落寞。看他,似花開,似海湃;想他,似柳飛,似雲滾。

  如果接近,實只為一個笑臉。如果不接近,噢,那確為我想。只為,我並不美好。永遠,感覺並不是對的時間遇見。因為,這裡,你在美好,我不過如此,卑微而渺小。

  瓶中有一顆種子,它等待着發芽,它期待着成長。我幻想它的未來,或許並不美麗,或許它並不會開花,但我並不想,阻止它的來到。有一份綠,有一分盼許,有一汪信仰,總是好。

  風過,留痕。卻不是風動,也非幡動,那是我的心在動。你,不曾知。

您正在瀏覽: 青青子衿
網友評論
青青子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