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奔跑的生命

奔跑的生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奔跑的生命 標籤:傾聽生命

  生命就如同大河一般,時而寧靜,時而瘋狂。無論寧靜還是瘋狂,大河都是流動的,生命是奔跑的。只有不斷奔跑的生命,才能觸摸未來,去感受那新一輪陽光的洗禮。

  我們常常談起成長,什麼是真正的生命力,不管是哪一方言論,說的都是只有不斷前進我們才能有所收穫。龜兔賽跑的故事所有人都知道,雖然烏龜輸給了兔子,但是烏龜真的什麼都沒得到嗎?我們換個角度去分析一下烏龜的得失,雖然烏龜知道它的速度遠遠比不過兔子,但是它卻沒有臨陣退縮,還是堅強的去完成了比賽。通過這個比賽,烏龜不僅知道了自己的速度跑不過兔子,而且還發現了自己的長處,那就是堅強的毅力。歸根結底,這一得一失烏龜在這次比賽上得到了成長。

  同樣,我們作為人更應該每時每刻的去奔跑,不管我們前面的路有多們的坎坷,會有多少笑話,我們都要去面對都要去奔跑,通過奔跑戰勝艱難險阻,戰勝自我。這樣我們才能見到人生最美麗的彩虹,我們才能無悔這一生。古語說的好,十歲不愁、二十不悔、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順、七十古來稀。這句話說得就是人生的一個成長曆程,也是人生的奔跑賽程。總而言之,人生就要像大河一樣滔滔不絕的奔跑在路上,這樣的人生,這樣的奔跑才是我們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奔跑的生命
網友評論
奔跑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