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奔跑的幸福

奔跑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奔跑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時光像奔馳的汽車飛速而過,轉眼間到了而立之年,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為了生活而去努力與奔波,在奔波的路上我有兩樣寶法,一雙腿和一台腳踏車。

  上個星期一一大早,為我的法寶腳踏車打氣鼓鼓勁,1、2、3.... 滿頭大汗,收起工具回頭走起一步兩步,“嘣”的一聲車胎爆掉了,看着它癟癟樣子我真是又氣又急,到達班車地點的時間也只有這台腳踏車能夠完成,而它現在爆掉了。提着背包我還是用起了最原始的手法來力爭時間,奔跑!在小區的路上我開始加速度,瞬間我發現周圍的人們,在忙於起動小汽車,突突的發動機聲響特別的明脆,經過的一瞬間,我看到了男主人與女主人幸福的嬉笑與甜蜜,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悠然心頭。

  還記得和同學在外租房的日子,漂泊、不穩定。那個時間還很年青很傻很傻,也是為了趕班車1500米的距離5分鐘狂奔在道路上,周圍的人看得很起勁,結果,我們跑上了和自已單位班車外型一致的另一輛班車上,惹的大家一頓鬨笑。

  還記得在走散的公車點,尋覓着最最親蜜的人幾十米的距離,似乎隔去了千山和萬水,大跨步的飛奔着,擔心與焦急。周圍的人們似乎沒有過多的關注,但是那種萬物靜止,兩個人緊緊擁抱靜聽彼此的心跳時,更多的是甜蜜與空白。

  還記得...... 更多的奔跑在青春和逝去的日子裡剎那間衝刺着自已。如今,至而立之年,回味着這種淡淡的幸福似乎略顯悲楚,可能更多的是生活導演着這一切。雖然氣喘虛虛最終還是趕上了班車到達了終點,小米加步槍依然取得了勝利,而這一刻我決心要改變我的而立之年,讓還記得變成未來的期盼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奔跑的幸福
網友評論
奔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