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春天總是把快意寫在臉上,毫不吝惜的把高興的事兒,於我們分享,花兒們一張張笑臉,不免的讓人會想入非非,欲笑含羞的傻樣兒,嫣然像懷揣心事的婀娜少女,砰砰的心跳個不停,漲紅了白凈臉頰,韻色比較別緻洒脫,時不時還要用綠葉遮一下羞,生怕被看出什麼來,真的好難為情呀!

  春天把快意迅速的專遞着,生怕你會怪罪它,春天註定是一個充滿浪漫的季節,五彩繽紛的幻界,怎麼樣也該把你心情裝點一番吧!穿梭在花兒的海洋中,會有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妙想,也許還會有令人驚異的妙遇吧!

  春天是個極易有感覺的季節,無疑是有愛點綴的季節,因為有了愛的天聰麗質,才使花兒為誰開有的明確的答案,春天授意了美妙的旋律,伴着翩翩起舞的蝴蝶,境界了愛河的情侶,是彩的世界,是繽紛世界的源頭,是兩人世界的瓊靚寫照。

  春濃重芬芳的氣息,盡然了我們的視野,臆想這花兒,是怎樣的噴發著香素,或許像姑娘拋繡球一樣,大致要瞄一下的吧!要不咋就這樣的准,花香撲鼻而來,不用去搶的,你也聞到它的香味了是吧!原來原汁原味圓了我們的夢,蕩漾的熱情讓萬物多彩起來了。

  春把美意寫在了田園的肌膚上,青枝舉着美好的心情在風中搖蕩,悠閑自得,逍遙而論禪之曉曉。不知在為誰而祈求天然的祝福,你是哪一天的生日,它大概曉得。

  含苞的花骨朵真的好美,它們在等待放彩的那激動萬分的時刻。可恰恰這時是它最美的樣子,朦朧純芳悻聊曲,嬌嫩欲滴滿腹詩。可蜜蜂眼裡它確實不太可愛,嫌棄它的保守和節好,偏偏就喜歡盡開的花瓣,願意和雍容華貴的花蕊打情罵俏,拋妖媚於層綠間,恬靜在太陽下賀然着。

  帥氣方剛的綠芽,看慣了噴薄的春機,從而懂得天天向上,可愛的笑臉綻放到雨季來臨,在雨中嬌嫩的花瓣鬥著艷。記得有一年家裡的花兒在媽媽生日那天開了,並且是八朵。多麼有情有義的花呀!這無聲的祝福令人好感動,媽媽是一個愛秀花的人,在那個年代這也算是品味較高的精神享受了。

  人用心養花,每天的作業便是澆水施肥剪枝,好像也挺忙乎的,這可是一個慢活吧!得有耐心,也得有愛心,俗話說慢工出細活,有一天花開了,你的心也樂開了,人養花兒,可花兒養心的。

您正在瀏覽: 春意
網友評論
春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