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或許那時候...

或許那時候...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傷口破了,傷痕再深,痛在身,不在心;

  心受傷了,無痕無跡,痛徹身心;

  日記一頁頁寫下,筆墨過處是傷心,是說不出的淚水!假裝的堅強偽裝的外套,帶着微笑的面具,說著漠不關心的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黑色角落,就算多麼不喜歡走進去,黑夜來臨,沒有人問候的分秒,還是不習慣寂寞孤獨的陪伴,快樂是錯覺,黑色的現實!

  想找個人可以傾訴,卻忘記了每個人都有自己走不出的青冢,夕陽映射下,留下長長的孤獨,沒有人會比自己更深刻,得不到的安慰,期待化作落寞,最後還是一個人走過,伴着影子走過,或許連腳印都不會留下……

  傷心的時候忘記了怎麼接觸世界,然後習慣了一個人接近自然。喜歡抬頭看天空,唯一的自由天堂容納了我所不可以流下的淚水。每個人都說我愛笑,樂觀開朗,有誰真的看到我的脆弱。或許是我偽裝的太好了,沒人懂得的淚水太過廉價,我寧願堅強的自己咽下。然後找到自己快樂的源泉,就算是自娛自樂我也要微笑的對自己說著加油……

  總是傻傻的還要做個長不大的孩子,這張臉上沒有成熟,從沒想過有一天會淡妝濃抹,總是覺得或許自己就會這樣一直生活下去。就像孩子迷戀童話里的王國一樣,我躲在自己的世界,以為只要這樣或許自己就不會受傷。可是躲藏是張透明的紙,我終究離不開這個世界。在某一天里我悄悄闖入這個世界,是欣喜又或是期待着什麼,探索着她們的語言和微笑。她們長得很漂亮,我那麼開心,像見到童話里的公主,她們微笑着帶我走了好久好久,可又消失的無影無蹤把我丟在路口,沒了她們,也沒了我的玩具,那雙漂亮的大眼睛再也不會閃爍光彩,原來她們是假公主,丟了善良的公主……

  有時候,期待在一瞬間就會被破滅,所以信任再也經受不住疑惑,善良漸漸不在,真的想可以有支神筆,給每個人畫一個紅色的心,也許這樣她們就會變成真的公主,也許那時候就不會有欺騙了!

  這世界有沒有那麼一首歌可以唱到每個人的心裡,喚醒最初的善良,回歸最初的自然……或許那時候便不再有黑暗的角落,孤獨的青冢,受傷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或許那時候...
網友評論
或許那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