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用我們的良知,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用我們的良知,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用我們的良知,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相當一段時期以來,行政腐敗和司法不公成為老百姓揮之不去的噩夢,社會已經失去了最後的一道防線,眼看着社會風氣越來越快地向官腐民敗滑落,整個社會的正能量日見減少,中國社會走進了一個未富先奢、未強先腐的死胡同。即使有再多的高樓大廈和充裕的物質享受,人民卻看不見社會進步的希望,好像人人都在為自己而忙: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整個社會,除了崇拜金錢,已經沒有崇高;除了追逐私利,已經沒有敬畏。

  習近平主席上任僅僅只有短短的一年,社會風氣已為之大變。這種不尚空談,踏踏實實的作風;這種把人民的呼聲作為己任的責任感,使我們看到了黨的優良作風的回歸,使我們看到了社會進步的希望。

  回顧以往,面對社會越演越烈的腐敗問題,人們曾經將希望寄托在上級組織來糾正。可是,發了多少個文件,還是管不住一張嘴!下達了多少個禁令,還是管不住一雙手!現在看來,事在人為。不是管不住,而是沒有認真的去管。

  為什麼蔓延了三十多年的作風問題,在短短的一年中就得到了根本的改觀,使黨獲得了人民的信任,重新喚起了人民對黨英明正確偉大的感嘆。現在看來,只要我們忠實地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時刻把為人民服務作為唯一宗旨,緊緊地依靠人民群眾,則沒有什麼困難不能克服,沒有什麼敵人是不可戰勝的。

  今天的中國,正走在實現中國夢的路上,中國社會的歷史性巨變,就將發生在我們的眼前。在2013年這短短的一年中,幹部作風、社會風氣的根本性好轉,使我們深信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央領導集體,言出法隨,令行禁止,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好的,沒有什麼問題是不能解決的。

  在當今中國社會內憂外患的複雜環境里,與黨同心同德,萬眾一心,比什麼都重要。讓我們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央領導集體周圍,用我們的良知,築起我們新的長城,為社會風氣的持續好轉和鞏固,奉獻我們的智慧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用我們的良知,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網友評論
用我們的良知,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