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再見我的2012,你好我的2013!

  這些年,發生了太多事,似乎還來不及感觸,卻就這樣從我指尖流失了, 在這過去的幾年裡,經歷了那麼多事,冷淡那麼多人,物事,人已非。

  在這光怪流離的人世間,我努力尋覓靈魂深處最真的自己,我迷亂,我恐慌,我舉足無措。 你要我學會大愛,愛自己,愛生活,愛身邊的每個人,努力去影響身邊的人,用一顆善良的心去感染身邊的人,從那后,每做錯一件事,我都要懊悔好久好久,內心很是不安!

  你說生活本身就是幸福,有陽光,空氣,綠色,而且它們都是免費的、、、、你可知,這樣的心境,我得念多少的佛經,才會平下心去體會這一切的美好。

  你說你很疼我,想在我成長中作一縷陽光照耀我,如果可以,我希望下雨的時候,這縷陽光也會出現在我頭頂,讓我感受到它的溫暖,它的存在。

  那晚做了一個夢,夢裡你把我一個人留下,一個人走遠,我緊追不捨,你卻越走越遠,凌晨4點多驚醒。

  還是會時不時的去那露天天台,還會時不時的想起我們的孔明燈,孔明燈上有我畫的大大笑臉,和我們美好心愿!

  你說人生若只如初見,可我想說, 有一種人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不管在一起多久都會感到“溫心”。

  最近一直單曲循環蔡琴的《把悲傷留給自己》,或許沒人能懂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在執著些什麼。

  我只想等你,因為你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 ,我想等你,因為我們有約定,我想等你,因為我有等你的權利、、、

  嘲雜的生活,讓我極力想尋求一片安寧,如果可以,我想有個人可以和我背着夢想去流浪!!!

  再見我的2012,你好我的2013! 我會更好的生活着,並幸福着!只為了那個“信念”。

  小瑩 隨筆

您正在瀏覽: 晴天
網友評論
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