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深秋,飄飛一地閑愁,侵染一季荒涼,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題記

  深秋夜晚,寂靜而荒涼。一抹清輝孤零的懸挂天邊,月冷無眠,葉落滿地,飄飛一地閑愁,侵染一季荒涼。

  此時一首王菲的【我願意】唱的深情而厚重。不由的讓我想起遠方的你,心裡一陣糾結。原本的你是那樣的快樂。一向以文字為友,

  紅塵之外,過自己清淺的日子。誰知,造化弄人。一失足成千古恨,悔不當初,輕信了外界的影響,讓自己身受其深深塵煙中難以自拔。

  今夜,我想對你說:“沒什麼過不去的坎,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造成終身的悔恨。人生的路還很長,從頭開始,一定會好的。( 散文網: )

  人生就是這樣,有很多事無以隨心。可我們只要心裡有一份美好,相信四季花會常開的。

  遠方的你是否聽見我的竊竊私語,不要因為塵世的紛擾鎖了自己曾經那份執着而又坦蕩的心,忘卻那該忘記的,何不以淡淡的一笑劃過

  歲月痕迹,靜守流年過自己喜歡的日子。

  夜深露重,勸君莫愁,總有下一個天亮的時候。仰望蒼穹,靜守彼岸,托一縷清風將我的心語告訴你,忘卻一切煩惱。

  有一種緣,是心的交織,像夢不是夢,心的相愛不是海市蜃樓,但比海市蜃樓更美麗。你若安好,我便不帶走一點牽念,靜在彼岸

  深深祝福遠方的你。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