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流年亂了浮華的美

流年亂了浮華的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流年亂了浮華的美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人世情緣無非是夢,多少的離離合合,換來了多少人的撕心裂肺。當初傻傻的阿杜,以為能夠找到純真的愛情,可是當你付出所有的時候,才會驀然發現,你的努力只是泡沫,你必須保持警惕性,否則她會在不經意間給你沉重的打擊。

  阿杜的人生、隨着潮流思想也在逐漸的走向成熟,曾經的阿杜一直都十分聽話,可是現在的呢。這一切都要源於生活態度,阿杜在經歷感情挫折的時候,萎靡不振。可是阿杜給他愛人的是世界最溫柔的愛,卻被愛人拋棄、喝酒、打架、鬥毆也成為了阿杜的家常便飯。

  這就是好人轉變壞人的最大因素,也有可能使人產生輕生的想法。

  現在的社會、男人色,英雄本色。女人騷,美的情操。

  有錢就是爺,沒錢就是孫。要想當爺,必先當孫。也有列外的就是那些拿錢擦屁股的富二代。

  在這片土地上阿杜辛勤的給花澆水到最後收穫的只是幾篇飄零的花瓣,他堅強着讓淚水憋在眼中不讓他泛濫成災。別看他平時那麼的堅強,可是誰會知道,誰又會看見他內心中的脆弱。

  終有一天、阿杜含着淚水離開了。任何人都沒有挽留他。他回頭看了看走過的路,泥濘坎坷。

  人生就是這樣。是你的,遲早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只要你不為天長地久而苦惱。不必為失去而遺憾,不必留戀咋天。只在乎曾經擁有。擁有了,才會更加美麗!

  我憂鬱中時常徘徊在寂寞的小道,面前傳來芬芳的花香。心情於那花蕾一樣剎那綻放、在幽谷中看到了那絲幸福的曙光。卻感覺遙不可及,一次次的從中途跌落。有時氣餒、有時拼搏。這些都要看你對待現實的態度,心靈中的神、只要你給它誠意、它就會給你幸福的未來。相信自己的未來,心誠則靈為了幸福一定要咬牙堅持!

  現在的社會、金錢與勢力參與了愛情,親情,友情。原本美好的情感,在物質的參與下卻都變了質。每天都必須虛偽的面對着整個人生,那種生活好累!

  永無止境的追求幸福、腳步不能滯留在一個傷口。時間是治療的好方法,假以時日幸福就會悄然降臨,讓你有點措手不及的感覺。

  阿杜、人生的路還很長,時間能夠給你答案,縱使結果不是你想要的,只要你努力奮鬥了,我相信你也會笑着離開。

  人世情緣無非是夢,分分離離,離離分分。都是為何?

  原先的人們追求美好幸福,現在的人們追求名利,追求榮華富貴。在這亂世之下,又有幾個人還回去追求那平淡的幸福呢?恐怕屈指可數了,當然這僅僅是我的看法。

  你的戀愛是不是成功的呢?追求幸福必須經歷挫折,只有在每一次的挫折中我們才能不斷進取,才能一次次的更加追求卓越,追求完美。只有這樣下次幸福來臨時我們才能知道怎樣做才會得到永恆的愛!

  人這一輩子、忘記痛苦、回憶幸福。這樣的人生更加美好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流年亂了浮華的美
網友評論
流年亂了浮華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