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點滴聖誕

點滴聖誕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平安夜

  挽着朋友的臂膀,光着小胖抓,拿着冰一樣的糖葫蘆邊啃邊穿梭於重慶路各大商鋪之間。就像魚兒往來於珊瑚群中一樣自在。

  聖誕夜

  在寢室蝸居一整天,吃了點雜七雜八的東西直到上晚課。出了寢室樓,漫天的煙籠罩着,我卻依然覺得空氣原來是這個樣子的,舒服……

  狂歡夜

  波瀾過後生活依然繼續,在寢室吃麵條。四個人圍着小鍋席地而坐。哈哈~~~~

  讓我們穿回三年前……

  那時的我們吃過晚飯,我們就一圈一圈的繞操場,我一圈一圈的吃蒙牛隨便甜筒,嘴都凍木了,手都播不下甜筒的那層紙皮了,可我沒吃夠哎!你說,再吃下去要感冒了,呵呵……聽你的,收嘴,回班。

  可是,親,我椅子還沒做熱呢,你就隔着門又塞進兩個,親,你知道嗎?當時我都要崩潰了,可是,我怕它化掉,可是我管不住我的嘴,於是,在那個狂歡夜我吃了四支甜筒。親,你還記得嗎?

您正在瀏覽: 點滴聖誕
網友評論
點滴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