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七夕玫瑰,情暖天涯

七夕玫瑰,情暖天涯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落葉開始醉紅了臉,伴隨秋風在我心空飛旋,又一個美麗秋悄悄來臨。又一個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在秋風裡飄舞着無數個浪漫的愛情故事。無數個美麗的童話,在這樣的夜裡美麗着這個美麗的城市。

  醉在秋風裡。一朵玫瑰撥動兩顆心弦,聞着玫瑰的清香輕輕訴說:“我愛你”!想念你的心,伴隨玫瑰的飄香,穿越夜空,飄落你在的城市,一首《情人玫瑰》的情歌,激起心湖清泉,撞開想你的心緒。遙遙相望天涯,暖暖的情意,深深的思念,如詩如畫,悄然沁入心扉,把你悄悄珍藏在心。想你,愛你,念你,暖你,疼你……

  明知道想你,也許是個錯誤,思念在心卻無法揮去。你甜甜的微笑如月似風,那是心,讓我怎麼可以,把心關在窗外;你無形的關懷暖心醉夢,那是愛,傾城都是你愛的暖意。讓我如何逃避;你優雅淡淡的文字,字字留下纏綿的心語,那是情,天都落淚了,下起滿城的相思雨,醉紅了人間玫瑰,我怎麼能不選一朵送你。收下吧,管它是情還是愛。只要幸福在心裡延續,有情的世界就是家。

  就這樣靜靜想你,知道天涯的你,也一樣會甜甜的把我想起。想你在我笛簫下的清唱;想你依偎我身邊望鄉;想你閉起眼睛等我的輕吻;想你與我牽手追逐海浪;想你夜夢醒來,電話里那句:“我又夢見你了”!想你……想着你我的點點滴滴。想着我們的相遇,縱然相隔天涯,心和你沒有距離。那遙遠的距離,是更美的心線,牽着彼此的相思,瀰漫愛的清香。幸福在天地間無形的流淌,伴着玫瑰的花香,隨着一縷如月的柔情,牽伴天涯彼岸的你,此岸的我已心醉若夢。

  相遇只緣文字,讀你就像讀自己,你有你的無奈,我有我的嘆息,文字里我們用真誠感動真誠,用心語感化過往的無奈與嘆息。喜歡靜聽,你輕輕敲打鍵盤的聲音,每次的點擊都是一次感動,每一次的感動,都是一份美麗。每一份美麗,都留下真情的傳奇。那一刻,因為你,因為我,世界只有甜蜜。

  凝望夜空,只有無數星星,我相信一定有一顆,那是你的眼睛。雖然今夜無月,那如月的柔情,依然陪伴星星彼此傳遞,哪一顆是你,連我之心,擁我入夢,暖我想你的凄涼;哪一顆是你,吻我之面,撫慰我愛你的渴望;哪一顆是你,依我之肩,傾述三世情長。今夜讓我靜靜的想你,讓心中的玫瑰,化作一縷淡淡的馨香,瀰漫想你的心房;讓人生的旅程有你就有陽光,縱然天涯,你在世界就是家,就有永恆的地老天荒。

  收回凝望窗外的眼眸,坐在屏前,像往常一樣等你。此刻,一遍又一遍讀起與你的聊天記錄,淡淡語言總是讓我溫暖,靜靜的品讀我們心路的歷程,從冰冷到溫暖,一路留下賞心悅目的美麗。那一次海邊的約見,是我們最幸福的約定,屏前再次尋找那幸福的身影。多麼期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那美麗的海邊。那一刻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手心裡的溫柔。今夜,就讓我坐在屏前靜靜想你。你的頭像不要那樣快亮起,讓我準備好全部的思念,做好一束心形的玫瑰。在你出現那一刻,讓不愛哭的你,流下感動的淚滴。只想讓你永遠記住,我對你的愛如海。

  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很多的相遇,遇見,心和心都會有愛的火花,啟初都是淡淡的友情,漸漸轉換為愛。我一直認為自己多情,從不認為那是花心,只有真正體會到我的情感,才會明白,在我的內心深處,流淌的是人間最純的情意,那是真愛的情意。

  網絡里,很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走着走着就不見了。人生的旅程,能一起陪你走過那就是緣分,無論是愛過恨過,還是念過哭過。也許那些人,只是我們的過客,若那絢麗的櫻花,在我們心裡開過瞬間飄零。只要我們來過那片緣分的天空,請屏前的你收下那虛幻的玫瑰花。只要思念在彼此心裡,只要那份愛的心河,流淌的是純純的歡樂歌。那玫瑰依然會伴隨你我,情暖天涯。

您正在瀏覽: 七夕玫瑰,情暖天涯
網友評論
七夕玫瑰,情暖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