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不經意間的相識,你只是一副漫畫作品,隨意看了看,沒有印象,只是看過了。

  相識了,相愛了,便有意無意間時常閃現。你的激情來的快,退的也快。愛時,激情萬分,退時,煙消雲散。

  以時間作單位,以激情作分子,一生的感情作分母,你的激情只佔了百分之二。以應該相愛的時間來計算,你的激情卻佔了三十分之一。或許是我的貪婪,三十分之一已經不少了,而我卻在侈談一生的愛情。美好的事物總是曇花一現,而我卻在侈望永遠的相愛,是我太貪婪了。

  總是有人說:男人虛偽,女人虛榮。我卻以為你是一個例外,生活告訴我,你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也有人說,自古痴情女子薄情郎,我依舊不信,總以為你會給我一生的愛情。其實,你依舊應驗了這句話。

  還有人說,男人的本性是獵取與追逐。你同樣驗證了這句話,得到了卻不懂得珍惜,你夠男人。

  真的讀懂了你,讀懂了你這樣的男人。只是,讀懂了又能如何,還是愛你。

  感情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習慣,還是一種承諾。試着用你的方式來學會愛吧。

您正在瀏覽: 讀你
網友評論
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