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是我的心事

你是我的心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你是我的心事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你的微笑存放在我心靈抽屜最顯眼的位子。回憶起我們不多不少的過往,我也會學着你的樣子微笑;我想彎下腰對你說,你是我的心事。

  如果我是存在於這個星球最親切惹人喜愛的角落,那就是因為有你。我們不是情人,但是,確實是叫愛的紐帶連接着我和你。

  忘不了那顆校園的樹,我很驕傲的成為了第一個聽到你歌聲的人。我沒忘了那個時候的微風,吹起沙沙的樹葉交響曲和我的靈魂。天上飄着玫瑰層雲的地方,我們靈魂可以飄遊到哪一層呢?

  那時候,你微笑。夜晚來臨。你是我的心事。

  忘不了校園永遠擁擠的食堂,走進以後像教堂一樣的地方。我拉過你柔弱的手,但是你緊握這我的手。我好像在你那裡印證了回眸一笑百媚生。我放開過你的手,我們眼淚在圓形建築里兩個離得最遠的角落同時滑在午餐盤裡。

  我哪裡捨得啊!我愛你。

  那時候,你微笑。巧笑倩兮。

  忘不了那一米五長的過道,連接着我的目光你的深情,你的美目你的微笑。鈴聲奏響的時候,他就不再是距離。而你的深情、你的美目你的微笑,就成了我的心事。

  我也愛你們撅着嘴的時候,我會微笑着,我會彎下腰說,你是我的心事。我要你的微笑。

  我可以用愛形容你笑時流露出的抽象體嗎。

  走進我的心吧。你是我的心事。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心事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