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之所痛

愛之所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愛之所愛,舍之所舍,兜兜轉轉之後,當一切回到原來的那個點,我們不是原來的我們。有些傷,我們無可避免;有些痛,痛過之後卻又不知該如何割捨。

  既然割捨不下,那就痛吧;既然愛的卑微那就卑微下去來年開出一朵花吧!

  很多事情,我們做了,做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過早的開放的花朵真的會過早的凋零;我不後悔過去所發生的事情,我所感到不值的事,有些愛情面對了現實,赤裸裸的的攤開時,我們的尷尬,我們的稚嫩,是這麼的不開一擊。所以,我們長時間的沉默,此時的眼淚,說明不了什麼,卻又感到莫大的諷刺。

  花開花落的季節,我阻止不了什麼,該發生的無可避免,該失去的無法挽留,該走失的註定擦肩而過。

  我不知道,我們彼此究竟錯過了什麼,明明都是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但最後的結果還是我們越走越遠,我們溝通的少,交流的不多,還是我們的性格不合。

  你的好,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壓抑,感情變了質,一方感情的付出就不會再是甜蜜。你的好,我受了,受的卻是如此的艱難。

  無論我們怎樣的可以的靠近,到最後卻變成了彼此的厭煩,很怕有一天,我們真的分開,分開之後的我們不是朋友,不是陌生人,而是彼此一生都無法的開啟的痛。

  我們愛了,愛的刻骨;我們恨了,恨的決絕。我們走了,不是祝福,而是彼此的永不相見。

  很怕如別人所講,我們終究是分開,我們終究不是彼此的良人,我們終究會是其中一人負了一人。我們不是說好的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嗎?

  你走了,我不哭,但我怕我再也無力去愛了,有種人,愛得深了,情到深處,我們卻無力愛了。我走了,我不知道你會是怎樣,但我們卻是再也不能夠見了。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如此甚好。

您正在瀏覽: 愛之所痛
網友評論
愛之所痛 暫無評論